close
打這篇網誌的我...
是徹夜趕完了作業...
卻因為咖啡因所以睡不著的狀態

先說...
謝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人...
vita的蛋糕...真的是超好吃...
姊姊帶我去看的電影...真的很好看...
媽媽的大餐...真的很開心...
小汪特地打電話來真的很感動...
ELK還有大家的祝福...
謝謝...


到底為什麼會有生日要慶祝這件事呢?
這似乎是西方的習俗...
但是自然而然已經變成必要條件

我想其實這是一個聯絡好友~關心好友的機會吧...
所以~
雖然晚了~Q口Q
很巧很巧同天生日的HAKE~
生日快樂!!!XDD
賀圖>>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004/528712877_f37f688ccd.jpg

很單純的夏靜(哈哈~這個算夏靜吧~XDD)

真的很感謝你這黏得照顧~
就像我大哥(?)一樣的好友
總是可以告訴我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XDD

檢討一下過去這一年吧...
真的是五味雜陳的一年...

人生第一次如此的大轉折...

去年生日時
是有大學...然後每天跟同學打混的日子...
接下來第一次的個人本...(綜合百合花茶)
認識了大白光大...

開學...
體驗大學生的生活
認識小奧他們
熬夜做作業

大笑...
大哭...

生氣...
開心...

第一次同人本完售...

一直一直隨著時間流逝到了現在

好累...但也算是過去了...
只會有更多的挑戰

希望自己能越來越樂觀...越來越有自信
能夠帶給更多人歡樂...

今天是ELK生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