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完稿之後.....
赫赫想起!
明天要團練(((@@)))

自從期中考之後...因為鼓手很忙
所以暫停練習了一陣子
(其實那一陣子我系上整個大量出作業...所以也沒時間練習@@)

不知道大家過的怎樣~~=W=

雖然很見見大家~(可是我實在都沒什麼練習啊.............................)<又是菜鳥Q口Q

全團最菜Q口Q!!新手中的新手~~!!大笨蛋!!!

總之!!練習先



宿舍好擠
架個KB就沒辦法用電腦@@

這次新增曲目FIR的FLY AWAY
木 村KAERA的Happinese
(兩首都是我喜歡的歌)


音感超差的我...實在沒辦法獨自抓和弦啊Q口Q
明天八成又要拜託學長告訴我正確和弦....OTZ

練習到每首歌都可以完成(應該說...目前也只有壓壓PAN...很多細部都無法完成...)
就開始即興創作時間!!

隨便彈一些和弦然後自己掰主旋律

真的很好玩~

玩一玩煩惱都消了XD

還拿了雜誌送的動畫主題曲譜本亂彈一番(來過我家的應該都見試過...很糟糕的OTZ)

啊...雖然糟糕...不過因為是戴耳機練習
所以室友都聽不見

唉...好想要把鋼琴彈好啊....OTZ
到底要怎樣才能變強呢........(滾來滾去)

----



之前前朋友對我很冷漠之事...

想一想...其實也沒有必要讓自己那麼痛苦...

或許我是哪裡做錯了吧...抑或是哪裡誤會了....

不知道...

但是老是在那邊鬱卒的話....

只會一直停在後面跟人撒嬌

這樣不是自己喜歡的

所以...就算如此還是做自己

縱使那個自己有人不喜歡...

如果能啦~是希望知道別人哪裡不喜歡

不能的話...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其實也不大會說這種感覺...@@)



總之看開之後嘗試去研究對我冷淡的那些人的想法...

像是溜到網誌上去看看之類....

發現那個人似乎也是最近心情鬱悶...

大概是我長得不可愛吧...所以就變成砲轟的對象了@口@"

我就拿餅乾請他吃

"最近你好像心情不好...吃吃甜食說不定會好一點喔"(我)

"我不要吃甜食!餅乾我自己也有買"(冷淡)

果然是因為我不可愛?Q口Q

(因為他嫌棄我...然後他說XXX很可愛所以沒關係什麼...)



然後對我冷淡同學XXX睡過頭沒有去考試...

因為是大考...不考是會被當的

我想其他人..我跑的都比他們快(至少在800體適能中)...

我跑回宿舍叫他起來考試



大熱添滿頭大汗+形象破滅(根本一開始就沒有?)

的衝進宿舍爬到床上叫他



他不起來還兇我Q口Q...........(無情啊)

上學期還很可愛的說...

果然試看我不順眼了Q口Q



唉...真是時也命也...我招誰惹誰(忍不住大喊)

算了~我做我自己他們冷淡是他們(咬手帕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