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裝了電視盒又拜了PS2

心情又好像不錯~寢室裡又有客人

於是稍微玩了(原本預計啦)一下紅蝶



因為試我說我想玩的

所以搖桿就由我拿啦(高興)



其實雖然說想玩

不過之前也只是看同學玩過而已



好吧~拿到搖桿~當然就要好好的玩啦~



於是從第二刻玩起(因為室友之前有玩過)



走著走...

俺方向感真是超差的...

一直迷路



原本沒興趣的室友&試有的朋友(客人)

為在後面指揮我



然後

遇到鬼出現了!!



首次照相的我開始猛亂照

照個老久一直都攻擊不到要害(超害怕的)



還好有萬葉丸-我們的好朋友



最後才發現原來中間的圈圈開始閃才是攻擊有效

(笨蛋!!)



於是很任真的投入遊戲

室友整個很尖叫(說什麼想玩鬼片一樣)



於是大概走了兩個儲存點就被勒令換遊戲

換成真三國



孫尚香~~ˇ(用一用又有感情的角色)



但是這個我超不行的啦

室友殺300人我才150人



然後換玩閃電霹靂車



賽車也超不行啦~

一直撞牆

客人:你是靠牆壁轉彎嗎.........



然後跑個兩圈室友玩膩了



說要我自己玩紅蝶(因為我說我想玩)

他要去睡覺



然後把紅蝶打開給我玩

然後我就在那邊走著走...

然後...

又迷路了!!Q口Q



室友不放心又在後面看

然後....



又回到之前...

室友&客人指揮

俺操縱搖桿

然後室友&客人負責尖叫(?)



這次整個場面陷入整個HIGH

玩的也慢慢上手了

於是...

一個楚楚可憐的少女....

瞬間變成...

抓鬼特攻隊!!



改造相機的方法也研究出來了

速度提升很多XDD



只要有靈出現...

室友&客人:照他!照他!照他!照他!照他!照他!照他!照他!

照他!照他!照他!照他!照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



咦...揍他!?



玩的很熱血...



結束的時候已經4點(玩到第四刻)



宗方好可怕~~一擊斃殺!!Q口Q

只能逃的分



兩個鬼輪流毆也很害怕....

目前研究三連拍中.....



但是...

被室友禁玩了Q口Q

他說...

不准晚上玩(太可怕了

所以約定以後星期五玩

(害我好期待星期五)



唉....明天開始又要回復作業*N的日子了....

(還我長假來~~Q口Q!!!)

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