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因為光大的邀請

跟大白還有光大一起去西門逛街



到了西門就想去moe逛逛

於是三個人就向moe出發!!



(結果我想要買的雜誌ss那裡已經沒有了)



看到很多東方的商品



想起前一陣子同學推薦我玩了東方翠幻想

超喜歡裡面的幽靈劍士妖夢

(根據以往分析...明明不是我喜歡的型

為什麼我會覺得那麼可愛呢)

大概是使用著使用著就有感情了吧....

玩其他角色都不大順手...

(火影格鬥使用紅豆之後就不喜歡其他角色了)



題外話題外話(茶)



總之看到有妖夢的商品...

一瞬間...都會有想買的衝動

(不行!!!!)<錢包先生的吶喊



三樓的moe有女僕餐廳

不知道什麼衝動!!

就去吃了

吃女僕(啊?)



本人初次去吃女僕餐廳呢~

覺得很新鮮XDD



不過因為沒有推開門進去的過程

所以沒辦法像書上說得那樣...



一開門...

"主人~歡迎回來"(閃亮閃亮)



像一般西餐廳一樣被引到座位

女僕小姐把MENU拿給我們看

(真的會拉裙子行禮喔~好可愛)



然後開始點餐

(敝人點了最便宜的主食...義大利肉醬面180元)

呵呵~我想研究哪一家的義大利肉醬面好吃<不明



結論是還是老媽的肉醬義大利麵好吃(被毆)



不過那裡的也很好吃啦~

(熱綠茶也很好喝)

吃得很飽



然後在那裡聊天聊了一個下午

話題從FF到論壇到奈葉


聊得很開心但是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大白真是一個有趣的人!!



然後去了樓上的COSPLAY店

(有P3制服喔)



每件衣服都看看之後去KT逛

然後去台北的下街的摩力科走一圈



決定開始看魔法少女奈葉

(大白&光大推薦)



事實上把第一部看完了

FATE真的好可愛



但是目前我還是覺得SS的昴很可愛(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