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煙火(浴衣)祭ˇ』 

啊~凜桑家的孩子來送請帖了
-------------

幾一陣子報名了凜桑舉辦的煙火祭...

當然是希望家裏那隻庫拉肯能多認識一些朋友啦~

「歡迎~戮還有綺羅XD」

「戮....綺羅........」啊...庫拉肯還不認識這兩位呢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親眼見到這兩個孩子



看到兩位不認識的客人,庫拉肯好奇的湊了過來

「這兩個傢伙是誰啊...」粗魯的指著站在一起的戮和綺羅,庫拉肯發問著

庫拉肯...你這樣很沒禮貌啊...

 

「阿庫~不可以這樣指著人喔」從後面出現的天狼星摸了摸庫拉肯的頭

「唔...好啦...」這才把手放下

 

「9/25當天舉辦煙火祭...歡迎來我們們家玩煙火還有烤肉...」綺羅唸著手上的邀請卡,似乎熟練許多了呢

戮滿意的摸了摸綺羅的頭,綺羅開心的微笑著。

 

「啊...機會難得,一起喝個茶吧。」於是我邀請了戮和綺羅一起喝茶

 

於是戮和綺羅一起坐著

對面是天狼星和庫拉肯

想說小孩子應該比較想喝甜的東西吧...

所以就給綺羅跟庫拉肯倒了果汁(啊...不是自製的啦<自製果汁太驚恐了@@)

 

「你好~我是天狼星。(笑)」由超級好客的天狼星大姊姊先來個燦笑自我介紹。

「我是庫拉肯。」庫拉肯也跟著姊姊大人一起自我介紹

 

「我是戮。」

「綺羅...」

 

凜桑家的孩子也自我介紹了。

 

這麼說起來...

天狼星還是第一次見到女孩子呢...

因為之前認識的友人都是男孩子

所以似乎相當開心呢~呵呵

 

 

 

啊...庫拉肯對綺羅很有興趣的樣子...

直勾勾的盯著人家臉看....(因為同年紀嗎...)

 

綺羅似乎也發現了...露出了些許慌張的神情

接著...

 

庫拉肯!!你要幹嘛!!

 

竟然把手伸出去...

要捏綺羅的臉

 

也對啦~人家那麼可愛...

等等!!不對啦!!

 

這樣不是要被戮殺掉@口@

 

這時候天狼星微笑的~自然的~把手放在庫拉肯肩上

然後...

庫拉肯原本頑皮的表情立刻僵住

手立刻放下來了

 

天狼星...你是點了他的穴嗎..............................囧

國術...真是精進不少....@@

 

「對不起~阿庫太活潑了。」天狼星苦笑著道歉。

 

長大了不少了...

想起過去的她總是像個小猴子一樣跑來跑去

也不在意任何禮數

現在已經會指導自己的弟妹

真是讓我寬心不少啊....(感動)

 

天狼星親切的拿出糖果請綺羅他們吃

這次是水果糖

 

「謝謝天狼星小姐~」綺羅說著

天狼星開心的微笑著。

她真的很疼弟妹呢...

 

她的年紀說不定是這次祭典活動裡的孩子中最大的(三年有)

 

「報名表上只有寫庫拉肯而已呢。」戮提起了祭典活動的事

啊...對啊...

那時候沒想到天狼星會回來...

「咦!!姊姊大人不能去囉。」庫拉肯驚訝的說

 

「沒關係的,天狼星雖然沒有報名還是可以去的。」戮補述道。

也是啦~如果天狼星沒去的話庫拉肯不知道又要出什麼亂子@@

 

天狼星思考了一下...

「呵呵~那請務必讓我參加囉。」然後燦笑的回答。

---------

送走了兩位客人

接下來就是祭典準備時間~~XDD

------

「天狼星去祭典真的沒問題嗎...」

畢竟是月圓啊...

 

「嗚~~老子不用擔心啦~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受月圓影響了」

 

雖然她這麼自信的說~部過還是有點擔心...

.

那麼~~來試試浴衣吧~

先來庫拉肯的

 

為了活動方便~把下擺改短。

庫拉肯似乎也很滿意的動了動

 

稱他習慣浴衣的時候我幫天狼星換上浴衣

 

天狼星總是穿著便於活動的衣服呢

因為她喜歡國術和足球~

 

所以還是稍微把下擺改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