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啦啦~呼嘎嘎的FF10終於結束了~~~(攤)
開心歸開心...傷心歸傷心...歡樂歸歡樂...不甘心歸不甘心...一切都已經過去
今天就來個回顧篇吧XD

FF10前一天也就是7/27
早上六七點就起來~瘋狂的把夏靜綠茶的特點完成
然後中午老浮打電話給我說他到台北了...
瘋狂準備準備要出門...
卻發現房間發現有強烈的臭味傳出...(難道是變態丟東西到我房間?)

果然...
不明液體在我的床上...(等等會公佈)
(已經好幾天都這樣了...所以都沒有睡自己房間)

草草收拾之後前往台北車站...就遲到了Q口Q

(對不起~~老浮>"<::)

到台北車站主要的目的還有
拿新刊之一的夏靜綠茶

很高興的拿了本之後回到家

把之前幫老浮拿的本拿給老浮
結果~~
頁數的排版&封面顏色大大的出問題Q口Q

事不宜遲立刻千業換本出發!!

(在下還忘記帶錢包....囧)

成功完成送本作業...在等千業完成期間
約了大白一起去吃飯XD

然後歡熱的麥當勞晚餐之後
回家享受剩餐+家庭代工之夜

晚上還徹夜做了COS夏樹用的雙槍
(可是後來因為做的不好沒有拿出來)

假髮也沒有搞定...(唉...這次的COS真是失敗到極點)
果然這個領域新手還是不行啊~~(下次續緒挑戰吧...?)

FF第一天真的超歡樂的~XDD
見到翔之昇さん了(開心)
真是可愛的人~~XD
而且很有趣~XD

他還送我他在別攤買的NGM信紙
有我最喜歡的楓&夕映
超開心~~~~(樂轉圈圈)

那份信紙真的很可愛~不知道去哪買的呢XDD

晚餐大家一起去吃了魔法咖哩
翔之昇さん還吃了兩盤

大白:一定是被我們餓壞了...

對不起~~~Q口Q

不過翔之昇さん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呢~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認識他~~

第一天回到家就整個死翹翹(睡死)

隔天6:30就跳起來收拾加剪假髮
(剪假髮失敗...母親說自己剪很不安全...)

好不容易算好時間準備出發...
上了捷運偏偏發現忘記拿東西...Q口Q

經過波折*N終於抵達會場
遲到30分鐘啦~~Q口Q

大白阿喵對不起~~~Q口Q

總之順利開始了

今天人比較少呢所以比較悠閒一點
還可以畫畫逛攤
(逛攤期間還遇到一個COS夏樹的人跟我打招呼~真有趣)

可是...
一逛攤~~~
一張小朋友就不見了~~~Q口Q

大家的本都好棒...(崇拜)

相較起來我的根本還差得遠
這樣是不行的啊...真的...

但即使這樣的我的本...也有人願意買...
真的是..真的是...
很感謝...

很想說抱歉但是不能說抱歉...
因為這樣的話...就不是對自己的本負責...
(自我厭惡模式)

不過是盡力了...(以當時的狀態...)
所以...下次一定要讓自己的本更好才行~~炎口炎

FF11再相見!!炎口炎

晚上老浮來家裏過夜~
一起看了拜的本

還畫了圖給我~~(樂轉圈圈再來)

還說可以貼上來XDD
所以就稍微(?)炫耀一下吧~~XD



老浮畫的迪蘭X清姬真的是有夠甜啊(羞)
而且迪蘭感覺好成熟~~(長大了!!!Q口Q)

呼呼~~這段劇情改天來自己補完=W=+(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一張很羞的...
很羞喔!!真的很羞喔!!
















這張也想找機會補完~~XDD
(乙女靜留超可愛~~XDD)

還聊了很多本的事~
很少有機會找到這樣一起聊本的朋友
很開心很開心

還拿了西部故事的設定給老浮看

那篇是很想在網路上連載的作品

舞丙-神槍手X眼鏡蛇(?)

這邊就不多做詳說了

(之前貼了一些~現在在貼出來回顧吧~~XDD)












隔天早上一起吃早餐時...
發現星期五清理過的不明液體又出現...

問題是...窗戶已經鎖起來啦...

靈異事件靈異事件靈異事件靈異事件靈異事件(抖)

爸爸把床墊搬出去清理
順便把船板翻起來...

竟然有一隻貓裡面O口O

破案了!這件事煩惱了我快一個月...

看來是有一隻貓把我的床拿來當馬桶了...ˊˋa
(大概是房間太久沒人跡了)<因為之前都以為事變態不敢進去住


爸爸把貓搬出去...應該不會來了吧

嗚嗚...其實我還蠻喜歡那隻貓了...
因為牠很安靜...(所以都沒發現)
又很乖(除了床舖之外什麼都沒破壞)

可是我家平常都沒人...我又對動物過敏...
所以不能養...QQ

浮:野貓一定可以找的到地方住啦~(拍拍)

下午在母親的提議下帶老浮來場台北之旅

首先是離家近系列的國父家(國父紀念館)
裡面剛好有畫展~就進去看了

非常有意思的畫展~而且類型相當豐富
從老浮那邊學了不少

然後散步去101一邊聽老浮說一些攝影的事
(獲益不少...)

晚上一起去饒河街夜市
吃了好吃的鯛魚燒還有奇異口味冰淇淋
(真的超奇異啊...有汽水蜂蜜開心果臻果香草咖啡....)
我點了臻果老浮點了開心果

好好吃~~(感動)



還去了五分浦
結果一直聊夏樹適合什麼衣服都忘記逛了XD

真想找個機會好好畫下來

然後今天一起去故宮了(還約了大白跟阿喵XD)

就某種層面而言...
是去了古人的"場"玩

看了古人不少"同人""週邊商品"

古人玩的更瘋啊...還有正太枕(男童造型枕頭)
還有仕女圖(百合嗎?)

很龜毛的看了許多盤子
還有肉還有菜(翠玉白菜)
吐嘈:你是去菜市場啊!

還有精品店
妃妃萌翠玉白菜狗更萌XD
(怎麼有人會把翠玉白菜做成狗啊~~XD)


腳超酸之後就是告別時間了...

啊~~這幾天真的是又忙又嗨
腳好痛啊(攤)


這邊突然想起...
大白這次之後就要離開FF了...
感覺真的挺空虛的...

說起對大白的認識是我首次以個人身份踏入FF中的那次...
那天本來沒有攤位的
但是因為正好遇到大白願意借我攤位...
然後在FF踏出第一步...

第二次的參加...
大白明明自己很多事要做還是幫忙報名了...
所以才有那個攤位...

場面明明很亂...但是大白還是幫忙處理好了

這次也是...
全程都在攤位工作...
犧牲自己逛攤的機會

自己這邊卻常常拖累大白...
真的是很抱歉...

謝謝你...大白
真的是因為有你...所以我才能有機會在FF出現
你真是個可靠的哥哥Q口Q
(抱)

在最後...
很希望能做點回饋給大白...可是真不知道樣怎麼做...
但是什麼都沒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