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竟然跟兒子一起看炸裂草莓(漫畫)...........OTZ
真有夠不可思議的...竟然可以跟非百合控一起討論這部....(抖)
而且還笑得很開心(?)


事情的開始...
事講在古早前...
曾經帶兒子來逛逛我的御宅黑洞(電腦)

他咬走了不少圖~
大多都是ELKさん給我的圖片
(超漂亮&帥氣的~P3戲言DJ遊戲的男角圖XDDD)

然後...
他看到草莓狂熱那個資料夾...

覺得很可愛...(當然的嘛~<?)
就...

整個帶走了O口O/(驚)

然後...
昨天敗了漫畫的我

剛剛就跟他SHOWING OFF
他就...
拿來看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看...然後還吐嘈裡面的劇情...

整個很high

high被室友閒吵@_@...(對不起...室友さん)
咲(另一個室友)還跑去小奧床那邊睡(應該是...閒吵吧.....................orz)

漫畫版的草莓比動畫版的的草莓沒常識太多了...
總覺得...
事那種看過去...
笑笑就算了

頂多看看人物可愛這樣...
(茶)

.....或許就是這樣才看的下去吧.......


まぁ....就這樣吧....

是說...漫畫版的夜夜也太黑了吧...
最後...兒子說...

兒子:長得這麼可愛...可是這麼恐怖...(抖)

(茶) 

光莉跟天音的"天使王子"兒子笑了很久...
(整段超沒常識的啊~~~)
還有靜馬渚砂的"怎麼會有眼睛這麼漂亮"那邊...也笑很久...


兒子:我萬萬沒想到...我也有踏入GL的一天啊....

=W=a...

人生嘛~~~孩子(茶)




唉...有看百合漫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大概是因為跟大家"一起住"所以很難藏吧...)

不過意外的...沒有人逐寢

原本以為絕對會痛恨到底的腐女...

咲:啊~只不過是百合漫...沒什麼啦~我好歹也是讀女校的...真人百合看過很多啦~
我想逐你寢的...應該是...冷笑話吧...

室友b:(無言)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