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利用期中考結束+獨霸宿舍來貼貼最近的一些照片

哈哈~今天上完國文課跟小奧&女兒和樂隆隆的去車站的光南逛街
(因為小奧要去台北玩~送她去車站)
逛了CD

陰陽座超酷啊~~~可是好貴啊~~~~\囧

嘿~是說在光南看到陰陽座的CD+DVD

小奧買了陰陽師
我買了伊凡賽斯的搖滾聖門
(被贈品的DVD迷惑了啊~)

伊凡賽斯超酷!!!!!>口<

其他沒敗卻想要的

平野凌香(4つのL...四個L??)
<這個兒子會想要吧...四個L耶
P.S.這張有收錄彩雲國OP(はちまりの風)呢~~ˇ

元千歲的漂流千歲

濱崎步的天堂

.......
太貪心啦~~~=口=

真不好真不好...OTZ

然後小奧走了
跟女兒去逛衣服

=口=...
我本來不喜歡逛衣服的啊~~
一定是被小奧傳染了
(小奧可是號稱一天可以換3套衣服的呢~)

女兒:父~別再沈溺於男裝上了!!!太大了!!!

囧...
(卡奇外套很帥啊...)

回到宿舍
姊樣+姊樣男友來訪~

領路去吃飯

回來的時候跑去夾娃娃店
(他們兩個超愛夾娃的)

發現大根....的兄弟力士
覺得很可愛~

可是姊男友夾了3.4次都沒中

姊男友:她一定試算好~不可能夾中的= =



可是那個屁屁好可愛

錢包裡剛好有個10元
試試看好了...沒夾過嘛...



滾滾滾...

啪!

媽啊~我夾中的\Q口Q+



戰利品(?)合照

-----------
碎碎念啦~
-----------
超殘酷圖學作業
臨摹名師的圖練筆感

左邊是我右邊是被臨摹圖
唉...怪小時候沒把模仿學好...OTZ

這張花了我一個晚上+一杯咖啡啊啊
(又看日出了Q_Q)
------------
製圖室發瘋時間
------------
發現有人在別人的圖桌畫圖!!



其實自己也畫了~ : 9


夏樹~~XDDˇ

---------
最後~
小奧的奧是奥さん的奧~
因為認了兒子
所以兒子的媽媽要稱為奥さん

未滿150的小奧
其實是個男人!!!(大喊)

(呵~在這裡囂張一下~反正他不會看到~~啦啦啦)

無時無刻吐曹我+毆啦我的奧樣
(家暴啦~Q口Q)

我要向"夫"幼協會申訴啦!!



雖然說奧他是我的奧樣
但是他總是說他是一個自由的燕子不屬於任何人

(明明就是自由的漢子啊.....男人!)

呵~我也是一個自由的XX(不知道用什麼形容好)
(要喜歡誰就喜歡誰
難聽的說~~就是花心啦!(被毆)

呵~最後小奧真的很可愛喔=口=+
---------

媽媽是男人
什麼都不怕
爸爸是女人
什麼都害怕

奇怪的家族設定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