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小心啦~~
所有跟食物有有關的垃圾絕對不留在家裏超過12小時

一點食物都沒有殘留
又擺了兩個剋蟑
還有撒超強香港蟑螂藥

怎麼還會出現(哭)



昨天晚上跟老浮聊天...

聊著聊著發現餘光有一個黑影...

奇怪!我的超爛眼睛應該用餘光什麼都看不到啊
遇到自己害怕的東西就看的超清楚啦~

像沒有上油的機器人一樣...

喀喀喀的把頭轉過去

真的是一隻蟑螂啊~~~

好大隻!!Q口Q

好可怕!!

然後跳到旁邊不遠的床上
看著牠散步似的爬到櫃子下面


GOD!!我要怎麼做啊(慌張)

只好再拿一個剋蟑房在櫃子旁邊

然後老浮跟我聊一些靜夏轉移我的注意力

晚上雖然睡在床上可是超害怕的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夢裡都是蟑螂(抖)

早上起來眼睛眼袋都冒出來了(死)
連中國建築史都聽的睡著了...\Q口Q/

唉...我真是太嫩了

跟同學討論了一下
那個人也是自己住又怕蟑螂

她說可以拿一瓶肥皂水噴牠

就會死了...然後掃掉就好

回去立刻準備....

然後當我下定決心的撥動一下櫃子...

卻不見他出來
心想鬆一口氣...

想拿小板凳坐下休息

哇天!!

牠在小板凳底下啦~~Q口Q

壓住!!

不過牠好像已經死了...

(...五坪不到放三個剋蟑不死才怪@@)

問題....
雖然這樣牠不會動了....
很好處理....


但是我更超怕沒有生命的東西啦!!Q口Q

還...還是明天太陽出來再處理吧...QAQ

我要勇敢才行啊....(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