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今天....不!!昨天...聖誕快樂
晚來的聖誕祝福...
雖然作業很多~但今年也畫了一些賀圖.....

大概畫了四張吧...
不過目前送出去的只有兩張~(喂!都已經過了啊....)

給兒子的~XDD



DG的亞連XDD
(話說...發現自寫錯了........................囧)
俺的英文有夠破啊.............................................(吶喊)

還有給小奧的...


這是小奧自己自創的角色~
叫Tin~

因為小奧說我畫他頗有感覺....
所以決定畫他送小奧...

可惜偷偷畫沒調查好.................
其實他眼睛是灰色的啊.............

嗚....失敗....
(對不起...提恩...)

但是畫這張花了我一個晚上...
(畫到早上五點....)


禮物是把這張輸出成相紙...
然後連禮物一起放在他桌上....

原本是想要自然一點的交給他啦...
但是.....平安夜那天....包好禮物之後又猶豫了..........................

(天!我在龜毛啥勁啊...)

乾脆不要送算了!!
塞到抽屜裡就去睡覺了...

直到晚上大概11點左右...
兒子起來叫我起來寫作業

弄一弄作業...
道小奧兒子寢那邊玩~

他們竟然在看...

日和.......................................................................................囧

(話說...這部動畫前幾天...竟然在系館的交誼廳大規模放送...囧...
學長姊還看的很開心...建築系果然多怪人......@_@|||)

慶智障值98

還幫"紙膠"(一種膠帶)...想了一種白痴造句...
叫什麼...

十"紙膠"扣..........(十指交扣)

囧.........

小奧智障值99

兒子直飆100
稱號:智障資優生...

天啊~~~我家產資優生了...感動...(淚)

(不對吧!!!)


有興趣的去YouTube找找看吧~(真的很呆...)

然後...
小奧去洗澡了...

奔回寢把抽屜最底的禮物拿出來~
偷偷放在小奧桌上....

又覺得不好意思...
把他桌上的珍珠版拿來掩蓋...

人就要逃...

發現慶和兒子他們在討論作品...

好想聽!!!

所以又回來.....想要加入討論....
但是就在我猶豫...停下腳步的瞬間.......

小奧洗澡回來了...........................Q口Q...........................

反射的...

躲到慶跟兒子中間....(這個位置小奧看不到我...)

小奧專心用電腦....

兒子:(小聲)你要不要現在走.....

好!立刻偷偷閃......
可是...好像抓不到訣竅...動作太大.........
被發現啦!!!Q口Q

奧:他在幹嘛....
兒子:痾....你假裝沒看到就好....

(失敗啊...)

然後我就回寢做作業了


然後隔天....一直都沒遇到小奧....
(早上沒課...完成作業以後偷偷畫了另外的賀圖...)

(累.....)

然後一整天都沒遇到小奧....
直到下課回寢要吃飯...他還在寢室裡睡覺...

聖誕節特別吃披薩時間!!XDD
禮紡蛋糕超好吃~~~~XDD

(整個高級啊!!!)

---超HIGH笑到肚子痛的晚餐時間....---

然後跟兒子一起看濱崎步MV~~~XDD

聽說香吉士的配音在日本是配"周星馳"呢.........
超愛香吉士的室友竟然....

叫小奧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躲起來....
但是發現小奧超專心的看影片中....
悄悄又起來看小步~~=W=

奧:啊...巧克力謝謝

咦...

然後又繼續各看各的....

這樣...可以稱之為冷淡????

然後晚點用MSN悄悄丟他...

在下 : 抱歉今天送了你一個畫錯又不怎樣的禮物....................................................(想丟就丟吧...別在意)

奧 : …如果你這樣說的話幹麻還送啊。

(的確啊...覺得爛幹嘛送....可是那張事我花很多時間畫的啊.........)

在下 :  還有...對不起只有普通巧克力
(因為印象他還蠻喜歡吃的.....77的22元巧克力...)

奧:要送就理直氣壯點好嗎
重要是心意吧,死小孩。(?)

(死小孩啊......................=口=)
  
奧 :本來就是這樣

你都覺得爛了那幹麻還要送?

重點是我很高興啊

(驚)
在下: 真的嗎... 

奧 :  死小孩…
(?!)
好啦,總之就是這樣、

送了就送了,不要一付好像想把他收回去又猛說禮物不好的樣子。

這樣受禮的人會很窘。

在下 :沒有要收回去啦~~~!!!
抱歉.................................

奧 :不要道歉。


在下: 唔..


奧: 沒啦,沒你想像的嚴重

重要的是你有送我,這我很高興。

在下:恩... X D

那張我還畫蠻久的.........(上色很龜毛...)

奧 :你看,不是有下工夫嗎

(這傢伙講話很實際…)(別再議)

在下 : 這樣也好~ 謝謝你喔














總之....覺得自己整個就是個傻子啊..................................

果然比起腦殘還是零智商...我比較適合傻子啊..........................(遠目)

算了~~過去了!!加油加油

話說送禮也有一半是感謝奧過去的指教
交我一些有關國樂...還有畫圖技巧...墨筆使用等等....

兒子也是一定要謝謝的....各種情況來說....(總之很難解釋啦~~~@口@)

其他人也都謝謝...包容我這個傻子不正常星人....


佳節果然也是趁機送禮感謝大家的好時機....

祝大家聖誕快樂....



系上的大家答的三層樓高聖誕樹~
....我只去幫了兩天工而已.............(內疚)

不過看了還是覺得很棒...
系上得同學真的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