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0號了我才要打8號的心得嗚喔喔喔(?

手環      

首先恭喜第一屆百合ONLY順利結束~~~~~

好了好了~~~

以下流水帳(欸

 

 

3/7百翁前夜祭,我家好多客人(欸!?

 

六點下班時間一到就開始蠢蠢欲動,東西收一收就趕緊去千業印小報

p2  

 

八點多回到家吃過飯就開始等電話了

 

過不久原本說八點多來的滬大大說他這時候還在新竹剛上車嗚喔喔。

小泉就打電話來了~~~(第一個客人~~~~

 

到家後先開高畫質Frozen當背景音樂,然後開始折小報,一邊吐槽地精超沒用(?

浮游是第二個客人~~~

 

整理完行李,凜跟滬剛好都在附近捷運站,所以就跟浮游一起去接人(小泉留在家裡看Frozen

 

回來買了泡麵包當宵夜

 

浮游負責煮(?凜單手打蛋好帥!!!!

 

結局是.....湯都被麵吸乾了(玩太久

 

不過因為是浮游的初熱(?所以超好吃

 

宵夜完是家庭代工時間

五個人在家裡的方桌上折了數百張特點&小報

 

果然合作力量大啊....

 

----

第二天直接計程車到會場

 

社團入場處一到就看到白貓,還有兔樣,真的太感動了!!!!

有辦百翁真的太感謝了!!!

 

大白也來了(好像回到大學時期(欸

 

真的很謝謝空豆大大願意幫我跟自己的朋友問社團入場證的事

真是天使!!!!

 

然後因為攤主小泉天窗,黃8全部擠滿了不是小泉的東西啦~~~XDD

 

小泉加油!下次不要窗喔~O_<+

 

我們攤位後面有水K

隔壁有Aria小報&攤主好可愛~

 

整理完之後先衝去買西瓜的上山本(?那個真的病的超可愛的啦~~~~雪寶其實是常識役嗎XDDD!!!

 

然後拿滬攤上阿南的小報

忘記印預定名單路上巧遇光夕他們~~

光夕附近有GENGEN~阿貓~KB~老爺XDDDDD

 

躲回攤位等開場後,跟阿南去周遊列國(?留大白顧家(?

 

百翁真是太可怕了!!!!當自己下定決心一定要管緊荷包的瞬間,馬上就會看到想買的本嗚嗚嗚喔

 

去光夕家那邊的時候得到了歌曲填寫單,之後就一路認親+借筆

(汪重被我煩死,一直跑去問他歌名跟借筆XDDDD謝謝汪汪跟阿翊大大友情支援O_<+

 

白貓,柴犬,時夜那邊好像也打擾了(到底跟多少人借筆####)...削削大家......事後才知道其實阿南身上有筆(蠢

 

看到長官的閃光~~~~~~閃光小姐還給我簽名貼紙!!!!祝他們百年好合嗚喔喔!!!

 

乖乖回家顧攤。

 

攤位前面已經被逐光者之牆佔據~~~~自己身邊真的好多大大啊~~~~

看大家玩的開心真好~~~

 

等人比較少的時候有跟映夜大大說到話

 

原來映夜大大,還記得我的靜夏綠茶嗚喔喔喔

被社會現實磨的同人魂快要消散的我看到一道光嗚喔喔喔喔

 

請一定要再繼續喜歡靜夏,我真的超喜歡靜夏!!!!!!!!

 

然後白貓給我天龍田簽繪啊啊啊啊啊(歡喜

IMG_3547  

---

活動結束工作人員超快速清場後

晚餐見到了場外的HAKE~~還認識了小公主的朋友~Reeeee,斥蘭,bh男~~~

 

結束了非常快樂的一天

戰利品(?  

 

 

----

同場加映(?晚上在家裡跟凜交換到的簽繪

 

凜畫的小樂&若雨  

互相話對方孩子~

 

這樣的小樂好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