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今年我能更加穩重.不要老是毛毛躁躁忘東忘西

希望今年我能更加大方.不要老是緊張的畏畏縮縮

希望今年我能更加勇敢.不要被突然的情緒打敗

希望今年我能更加敏銳.不要放棄任何可以幫助別人的機會

希望今年我能更加堅定.不要輕易放棄原本的計畫

希望今年我能更加成長.不要放棄任何學習機會

希望今年我能更加獨立.不要常常粘著別人

 

希望我能一天比一天更好...

希望我能一天比一天成熟...

希望我能一天比一天的瞭解自己...


啊...但是男朋友之類的...
可能要等一陣子吧~姊姊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