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總是發生很多天兵+天兵的事情...還有肉漏財+漏財的事情...OTZ

一切開始就在我家用了六年~從考上高中後

陪伴我第一次用PS畫畫.第一次出本.推甄資料....還有玩了不少遊戲的好伙伴小電往生(?)之後

相繼的用了十年家裡第一台的小印也隨著小電離我而去(老闆還說用十年很強...一般都只用2年

換了新的器材夥伴的支出不說...

洗衣服還忘記帶鑰匙.請鎖匠的錢又是一筆(掩面

整個很漏財Q_Q

還有買了母親節禮物忘記帶回家(結果整個遲送一個禮拜).上台表演的時間通知錯誤(害姊姊等了一小時).社團訂購名單被我收起來還以為在社辦害大家找很久....果然很天兵QQ

唉...想到之前FF的時候R長官第一次看到我就說...

"啊...我知道你...就是那個...很天....天兵的人嘛!"

Q口Q~~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我能變成天將QQ(努力中)

 

是說最近覺得自己有輕微嗜睡症

只要專注聽講十分鐘.不管我要不要自動會睡著

聽說可以吃藥控制...不知道要掛哪一科呀(掩面

 

最近是不是因為嗜睡的現象越來越明顯

所以記憶力衰退...(常常會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誰能治好我哪~~~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