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著月光的湖水...是與妳最相稱的印象

那樣的凜冽...
那樣的無暇...

所有的女仕們都喜愛華麗的盛裝
只有妳總是穿著著襯托妳特質的素色禮服

所有人都帶著奉承的面具
只有妳會用正直清澈的碧眼看著我

背德的戀情
多少次我想把妳擁入懷裡
感受妳的體溫
妳的芬芳

 

神啊...
為什麼您要這樣折磨那個孩子
為什麼將天罰降臨在那孩子身上

抑或您要把她從我搶走...

泥土的阻隔無法掩埋我對妳的思念
唯有看著妳消失在那寧靜的水面
才能真正的告訴我妳已離開我

永別...
當我生命之火熄滅之時

等著我的也許是那無止盡的地獄
而非妳將前往的天堂


暫且讓白色的玫瑰伴隨妳到未知的盡頭

 

-----

 

聽了由記大神的Lacrimosa單曲 + 看了腐到不能到腐卻又好看到不行的刺客後傳 + 西方歷史課之謎產物

因為玫瑰花實在太麻煩了~所以就先放上草稿哩~(有朝一日再相會

是說畫了這樣的東西之後會下地獄吧@@(看了神曲之後

但是還是畫了(順其自然吧~~

是說神曲雖然寫的很可怕

可其實他卻是在敘述中世紀黑暗時期的人間...堪稱文藝復興時期的關鍵作品

啊...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