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一筆名為獎金的意外之財...

是一個要多不多要少不少的金額...是大約我一週的伙食費

 

這是去年和不怎麼熟的學弟妹一起參加一個競圖的獎金

 

我不覺得自己非常認真

但是卻也是完成所有我必須要做的事情後得到的獎金

 

但是聽別組的人說
我們這組做出來的東西其實不值得到得獎的境界

也有別組比我們賣力很多卻沒有得獎

 

學妹建議我捐給系上圖書館

但是比起系上圖書館
我跟總圖書館比較熟

可是我這個區區一週的伙食費在總圖的補助金費裡只不過是一根毛而已

一點都不值得

捐給系上鋼琴調音...

又稍嫌不夠

而且調了大家還不是不尊重鋼琴

都說不要亂搬...結果還是被人搬來搬去

 

左右為難只好把它包起來放在抽屜最底層

或許哪天我夠資格我會去用它吧...

也許是設計成績長進

擁有成熟的態度...需要某些知識需要買書時...

用在自己身上之類...

 

因為實在不知道怎麼面對它

就先擺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