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隱王的動畫版看完了
首要感想....

那個老夫老妻的結局是怎麼回事啊!!!!(樂?)

 

嗚嗚~~我蠻喜歡雷光說

好可愛~又是個任真的好孩子
可是最後還是領便當了...

好不容易跟妹妹解開誤會耶....Q口Q

兄妹兩相處不到幾日又天人永隔
太感傷了!!Q口Q

 

話說動畫版的交代真是有夠短的
很多地方都簡略很多呢

不過這也是人之常情啦...

但並不討厭這樣的動畫版
隱王的動畫可是說是這期動畫中頗喜歡的

顏色用得很漂亮
音樂也很好聽

場景安排其實也蠻感人生動的

所以整體評價就是喜歡

不過另外有點遺憾的是虹一的結局沒有交代清楚...

我也很喜歡不死貓人二人(?)組

我一直以為虹一只是普通的眼鏡男...
結果其實很帥呢!!

貓咪少女也很酷

期待漫畫有好好交代哪...

第九集台灣快代啦~~!!我想看宵風的過去!!>口</

 

說到宵風
也是我很喜灣的角色(別死啊~~)

追求死亡與毀滅可以說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之一吧

我私自推測也許這是因為一種自然淘汰理論
因為人類的數量已經到達爆表的境界...
所以生活在人口密度超過標準的都市裡的人
自然而然就繪產生一種自我毀滅的心理

也許這某種層面也是一種自然天擇與調適的手段

因此看到宵風這個角色的型態...
不經都會有種心有慼慼的感覺...

的確...要是真的能消失多好哪...
能抹滅自己的存在多好哪...

不過真實世界可不會有森羅萬象喔(笑)

所以也難怪晴壬繪這麼愛宵風了Q口Q

雖然結局似乎有某種層面的美好...
但是也真是太感傷了!!

第九集台灣快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