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國術社送舊去夜唱
搭了學姐的便車到車站附近的好樂迪
學長已經定好包廂在等~於是一行人就出發了

因為目的地在四樓的包廂
因此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決定搭個電梯上去

可是哪~
第一個跑進去看才發現只能答15個人
可是在場有16人哪

不過都有練習所以身材可是很瘦...(吧

沒有超載~
可惜沒有辦法照下這個擁擠的一幕

到了包廂裡面等要畢業學長先開唱
但是少年們總想先吃東西

想想也順便去吃東西吧
就在自助區那邊夾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還有大家的茶水

回去包廂已經有學長開始唱了

我跟學姐也點了女生的歌
不過到了的時候...已經是幾小時後的事了....

本來以為國術社的平常很少聽音樂
一起夜唱才知道大家都有再聽音樂呢(意外發現)


之前去唱歌只有跟全部都是女生~不然就是熱音社的學長

這次真是有非常非常特別的感覺呀

第一次聽到有人可以把情歌唱成軍歌
偷偷達拿到麥克風聲音也是一下就被吃掉
自認聲音在女生中已經算很大聲那種...

跟學姐兩人一邊憮著耳朵一邊笑

學長他們真是太可愛了~
雖然是軍歌調可是卻用深情款款的眼神

偷偷拿照相機拍下來

學長們點的歌都是周杰倫吳客群跟一些老歌
還有雪中紅~超酷的

學弟也是這屆新社長還點了重出江湖~大家都拼命尖叫XD

不知道誰點了"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終於我跟學姐兩人可以一起唱了

點了很多FIR結果大家都沒聽過

果然平常聽的音樂型在國術社這邊一點都行不通呀

唱幾句就自己切掉了

因為今天是送舊~志不在唱歌
看到要畢業的學長唱的開心就好


嗚嗚~學長們要畢業了
好捨不得喔

一直以來都是學長細心的指導我們的動作
之前師兄來學校的時候大家一起被師兄操
去山上的時候還有用洗髮精利誘學長教我對練


雖然學長有時候呆呆的然後都用玩笑的語氣說什麼"女人不懂啦"之類的話
可是拳套都打的很酷

還有一個學長總是對自我學弟要求很高嚴肅的不得了
可是吃飯的時候都講一些很好笑得話
看抓狂一族漫畫表情跟看新聞一樣
還會像媽媽一樣擔心學弟長得太瘦

還有一個學長之前山訓我身體不舒服陪我下山買藥
還一起使用招車大拇指(?
一起坐卡車下山

都在心中悄悄得很崇拜呢

學長都一直很細心的指導我們新生
像我們的哥哥一樣

可能從小時候就一直很想要一個哥哥吧

今天學校畢業典禮
看到那些穿著畢業制服的人就覺得有點淡淡的憂傷哪

不過學長說山訓還會陪我們一起上去
還可以一起相處十天

一定要跟學長多學東西!

然後暑假結束之後就換我們指導新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