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拜託主唱大人一次
結果被拒絕了
嗚嗚...好傷心喔

練了一學期的成果
雖然自己變得沒有很厲害
但是也是一個和夥伴一起合作重要的成果發表會

因為主唱大人說心情不好...
所以也沒辦法上台了

畢竟沒有主唱的樂團沒人會聽的...


嗚嗚...好傷心喔

不過因為太想看小狗了
所以還是去主唱家待了一下(他家有小狗)

看了可愛的狗狗貓貓追逐

小貓的手掌好小喔~~眼睛好大喔~~
好可愛喔~~~

肉墊軟軟的

跟白色的中小型狐狸犬追逐跑跳~
真是可愛到不行的畫面

因為小時後身體不好又過敏
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摸小動物養小動物之類
第一次這麼親近小動物

真是有點捨不得回家哪~~

所以就順便畫了要給主唱大人暑假新刊的賀圖
然後順便跟小貓小狗玩

主唱大人的朋友說主唱大人之前有刺睡著的時候
小貓有跑到他的身邊窩著一起睡

小小的人~小小的貓感覺好可愛喔
可以拍下來或畫下來這麼可愛耶~~

(瞬間變成貓派嚕)

從九點待到快十一點吧
才回家

好想再摸小貓還有小狗喔

不過老是打擾人家就不好意思了
還是等下次吧


唉...沒能成發雖然傷心
不過看到可愛的貓貓狗狗就開心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心情可以跳這麼快哪

而且今天主唱大人沒有對我很兇了
只有遲到的時候揍了我一次(只是輕輕的拳

嗯...應該是沒事了吧(戒慎恐懼)

或許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還讓我去家裏摸狗狗貓貓

之前都覺得他是個很恐怖的人
還是我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因為一個樂團的每個人都是夥伴
如果因為害怕誰之類就退縮就不是夥伴了
(跟浮游聊過的結論)

大家要感情好才行!嗯!!

我最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了

希望下學期
主唱大人的身體跟心情都一起變好
然後大家一起完成期初的成發

期末就當作天降下可以準備作業的時間
犧牲掉吧(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