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首日
在會場待了一下大白和阿喵出現
一起把東西搬進會場

鋪了桌布正式開始!!

很想跟大白一起把東西擺好~
可可可是完全黑他插不進去
只好默默去看別攤了

(嗚嗚嗚~大白我們太依賴你了!!!Q口Q)

現在王牌投手好多喔~~(樂)

買了TTF的本跟天罰會議的預定
然後隨便繞了一圈

想說順道幫朋友買御村了的本
卻不知不覺間已經開場

御村攤位已經大排長龍了

果然是大手(抖+投以敬佩的眼神)

不大想排隊就默走掉了

東看看西看看~大家都好棒啊
每個本子都畫的好漂亮

想說HANさん出了新刊了
想去買

於是就往樓下會場走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
心想...這些人是要去樓下會場嗎
樓下會場這麼擠啊

就問警衛他們這是在排什麼
警衛說要下去直接下去

我就這樣下去
看到一個女生也正好再問警衛那群人在排什麼?然後他是社團的要趕快進去這樣

我想...樓上的社團應該就跟樓下的社團一樣可以通行吧

就跟在後面進去


一邊看地圖一邊逛了一圈
可HANさん的本一點都不在場刊的位置

最後千辛萬苦找到
然後開心買了之後發現角落寫著
CWT攤位編號XX

唉噫
唉唉噫


...


唉噫!!!

我在CWT了Q口Q

然後浮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HANさん的本
他也在攤位旁邊(不過是FF的...


「我迷路了....不小心到CWT.....


微妙到炸的感覺

出去的看出口的姊姊一直想幫我蓋章
可我說我是迷路不小心進來的Q口Q

就趕快回到大白那邊

雖然知道幫不上什麼忙還是站在攤位幫忙找錢
找錢很有趣

看來買本的人手的動作
然後猜要不要找錢
然後準備零錢出來這樣

一點去K歌聚會

去到那邊只有汪跟阿雷和朔

盡情的點了很多歌
很開心

但是...
歌單忘記帶無限殘念!!Q口Q

阿雷還點了台語歌

全部片假名我看不了啊(謎音:誰要你片假名的啊)

中文歌也全是片假名看不懂

點了RURURTIA的歌
感覺好像超冷場

或許K歌大會不適合點這些把(哭
整個冷!!

和朔不同聲部天野箱庭合唱
感覺很妙

夢想歌歌詞感動啊

偷偷點了LIFE和甲賀忍法帖
(嗚嗚~誰叫我是KB沒機會唱....偷偷點來唱)

汪的DOREMI點三次點不到
(淡淡的憂傷...拍肩

啊啊~早知道就帶歌單了
因為想說晚去大家都點歌了
不好意思太多自己的就沒帶歌單

下次一定記得(握拳)

謝謝阿雷載我去中山站

一邊看浮游拜的本一邊等大家(開心)


西門吃飯看到更多的「大家」
好開心啊~~

一直想跟文聊國術的話題
也想跟HAKE炫耀我長高了(黑暗MODE

一起去吃義大利面

小羊凜さん也有來呢~

謝謝凜さん幫我簽名~(開心XD)

然後義大利面好好吃
跟大家一起聊天好歡樂啊

還可以親子丼聚餐~XD

FF結束的聚餐果然超好玩~XD

晚上HAKE來家裏過夜
請他唱歌我伴奏鋼琴XD

然後跟他借東方本看XD


累了倒頭睡
隔天搭公車去會場

天氣整個好~心情也整個好~

看到刀背了一個好大的行李啊

領了寄物擺好

今天攤位有兩個整個大~
原本寄賣他鄉的綠茶本也回家了
(謝謝浮游哥借我位置)

中午跑去跟姊姊家人吃飯順便帶了美乃滋君(娃娃)
來當我們看板娘(?)

拿給大家看大家都擠他(他要變瘦了啦)

還遇到了水Kさん
好久不見!XD

聽說天野泉さん要加入
開心~歡迎!!XDD

大家一起笨蛋吧XD(誤)

然後跟大家分別回家吃飯
FF正式結束


這次FF真的好開心喔...
有種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的感覺

不論是天氣還是大家都對我好好(感動泣

大家給我機會...讓我能夠出本...
然後可以跟大家一起唱歌吃飯
凜さん的海報這麼漂亮...
明明可以賣更高價給別人可是卻賣給我....還幫我簽名
然後笨蛋親子又要有新的成員
家人煮了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大白浮游一直包容我的黑他


真是...太謝謝所有的一切一切

不知道說出來魔法會不會消失呢...(拜託不要)
但真的很感謝...

開學繼續加油!!!喔~~~(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