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點名】詛咒76問詛咒76問  詛咒76問   遊戲規則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7個人與妳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 段考科科不及格 (就算遵守了還是會不及格啊...抖)
+ 被當掉 (就算遵守了還是會被當啊..抖.max)
+ 感情不順 (哪時候順過啦... )
+ 作弊被抓 (我可是不作弊的啊~孩子)
+ 錢包不見 (裡面的東西不要不見就好﹐too)
+ 手機摔壞 (其實...我摔他很多次了...多到同學都同情它了...囧...對不起了...手機...)
+ 走路摔跤 (恩...最近貌似長摔倒啊........|||=w =a不過這跟違反這裡的規則也無關啊....)
+ 半路被狗咬 (倒是被狗追過...抖....)
+ 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還我小藍Q口Q#~~~<????)

是說規則好像對我沒差啊...(因為這些早就靈驗了...OTZ)

先說...雖然留言說...比較想回答95題啦~

不過哪

這樣不就要傳給9個人了嗎.....(囧)

再說...這次應該也是想以往的...不知道要點給誰...(自閉症小孩?)

唉呀~~總之先開始吧=_=+

[01] 這是誰傳給你的:

汪重XD

[02] 怎麼認識的:

搭訕(啊?)

[03] 認識多久:

三年多(超過一代溝啦~~ˊWˋV)

[04] 對他的印象:

好傢伙給GJ

[05] 說出他的2個優點 + 2個缺點:

敝人好像常常莫名奇妙的去騷擾他說一些五四三沒重點的事啊...(對不起~Q口Q)

圖進步很多!!XD

睡覺的姿勢換很多...

正太! : 9

(謎音:你到底想說什麼...........................................囧...好像...什麼都說不上來...)

[06] 對他說一句話吧:

啊~!!!!!!!!!!!!!!!!!!!!!!!一起加油吧(咦咦咦)

[07] 你的大名:

幻次

[08] 綽號:

小幻.....嗎?...腦殘星吧...

[09] 性別:

自以為(想要)很Man...但是同學都說很娘.....orz....(我要回去砍掉重練嗎.....抖)

[10] 生日:

6/3

[11] 血型:

不想說....

[12] 興趣:

音樂...爆肝(?)...製作傷眼圖毒害周遭的人XD

[13] 身高:

自我設定160目標理想176體檢斷定154

(可惡!不要點傷口!!!!!!)

(泣奔)

[14] 體重:

快要跟夏樹差不多了=W=a

[15] 愛的書:

拿到書+有時間就看吧(世上沒有不需要學的知識...只有糟糕的知識<?????)

[16] 愛的數字:

現在是1(奧的數字!?????)

[17] 想去的國家:

腦殘星吧(算國家嗎)...去見見同類~=w=

[18] 現在最想學:

如何跟同種族相處.......................................

[19] 最得意的事:

腦殘得很嚴重吧(得意)

[20] 最失意的事:

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認定的自己(啊?)

[21]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上課睡覺吧ˊ_ˋ

[22]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羞)..........................

..............看到小奧吧.............

[23]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吧...........................................................(大概)?

(其實俺是博愛主義=w=+)

[2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吐嘈與被吐嘈&毆啦與被毆啦....吧

(快離婚的夫妻!?)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未定

[26] 認定的初吻幾歲:

與我無緣吧

[27] 地點是在哪裡:

無緣就是無緣嘛~=w=

[28]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喜歡就好

[29] 對於男生追女生的看法:

開心就好

[30]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如果吃醋會造成對方的困擾我就不吃了

(其實根本是甜食主義者)

[31] 喜歡談戀愛的Fu:

甜食主義或是黑咖啡口味都ok

(啊~~~~~~~~~~我不是會長我不是會長.............)

[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呀~~~(羞)

[33]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市面上"好人"做過的事都做過了

[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一個人窮緊張罷了...

(但是把緊張心壓下去倒是變成沒感覺了....)

[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沒戀愛過所以沒量過

[36]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表白了被當成開玩笑...然後被毆啦(咦?這樣還算嗎?)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過去的日子

[38]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把棉被都給他吧...(啊?)

小奧很怕冷啊...又是感冒星人...(擔心)

[39]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我可是自恨狂啊(得意)

[40] 對101的看法:

好一顆玉米啊(可以收成嗎?)

[41]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隨時都可以吧

[42]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地獄

系館的作業地獄啊................................................................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你讓我很困擾(啊?)

[44]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不知道啦~~~(哭著逃走)

[45]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她注意妳:

讓他想打我(????)

[46]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妳感動:

感動只有瞬間...現在都忘了(該死的腦容量啊)

[47]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一切總會過去...該是你的會是你的...不該你的就絕不是你的

[48] 討厭女生的type:

不合的吧...........

[49] 討厭男生的type:

舉旗不定(某木盾!?)

[50]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爆肝時不吃宵夜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練防身術的時候

[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看完就忘了

[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與我無關

[54] 你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順其自然吧

[55] 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我心中萌到的那個

........................................................奧吧..............

[56] 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

都不錯

[57] NBA最喜歡哪一隊:

都不錯啊~

[58] 你覺得哪個女明星最美最LADY:

都不差啦...

[59] 喜歡吃哪種蛋糕:

甜的

[60] 喜歡的茶類:

一MODE是奶茶二MODE是綠茶三MODE是紅茶

[61] 睡覺是不是側睡:

睡死了...不知道

[62] 喜歡的卡通人物:

每部都有一個啊...(所以算蠻多的)

有興趣自己再來問我

[63] 一個你很喜歡.但她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她沒FU的人:

大嬸...你想說什麼...

[64] 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脖子,手指,手:

換成...現金吧...: 9

[65]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羞)

[66]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要先救誰:

我也不會游泳啊...大概是叫人吧..................

不過小奧自己會游回來的....ˊWˋ

[67]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咦咦咦咦咦都都都都可以啦(羞奔)

[68] 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人各有志啊....

[69] 你常穿哪種鞋:

運動鞋吧(其他鞋都不敷使用啊...囧)

[70] 如果ㄧ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我...不認識他們耶(真的)

[71] 喜歡的運動:

桌球 羽毛球...

[72] 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德國(幫兒子喊)

[73] 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如果在晴天能和出去散步....

雨天能跟一起在寢室趕稿....

[74]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奧穿什麼都好看啊ˊWˋ(我是變態嗎...是變態吧...)

[75]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拍)

[76] 寫到這對寄給妳的人說一句話:

這個問卷....點到...我的痛處了...

不過哪~~~到是不討厭被點到啦...

 

------------------------------

唉...最後是寂寞的點名...

開放回點嗎(被毆)

不然點HAKE(亂)

ELK你也寫嘛~~~~XD(寫在自己的冒天區?)

剩下的開放給想被點的人(不負責任)

76喔~~~7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