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夏樹…你沒事吧。」驚覺自己壓在夏樹身上的靜留,立刻站起身來。

「嗯…啊…沒事。」反射性的選擇了不讓靜留擔心的答案,但其實右腳痛的要死。

「真的嗎?」靜留不死心的再問了一次。

天啊…靜留擔心的表情好可愛。

「真…真的沒事。」再次說道。

「呼…那就好。要是夏樹因為我的原因受傷,我會很心痛的。」靜留安心的輕撫自己的胸口。

「玖我!」
此時後面傳來了同班同學的聲音。

「八百公尺的比賽要準備去檢入囉。」

「馬上去。」抓著扶手站起來。天啊,右腳真的是有夠痛的。

此時,靜留抓住了我的衣襬。
「不要勉強喔。」帶著擔心的神情,說道。

之前的「過去」,我因為不想讓靜留擔心,為了證明自己沒事,去參加比賽,結果傷口惡化了…
靜留為此自責了很久….

所以…這樣做真的正確嗎…

「玖我~快點喔。」同學開始催促。

去…
不去…

看著靜留擔心的神情….

我…

「啊…糟糕,我好像肚子不舒服…不能參加了。」
我這樣回答。

「咦,這樣啊。那我趕快找代替的同學。」

「玖我,你保重喔。」

說完便小跑步的消失在走廊的一端。

「呼~~」鬆了一口氣。

這樣靜留就不會自責了吧,也不會露出那樣遺憾的表情。

「夏樹,我們還是去保健室一趟吧。」靜留說道。

「咦…啊…沒關係啦~只是肚子痛罷了,休息一下就好了。」

「不,我是說妳的右腳。」

「咦?」她…知道?

「我說得沒錯吧。」說完靜留蹲下來撫摸我的右腳踝。

「痛…」禁不住痛楚,我忍不住叫出聲。

「果然…來,我扶妳去保健室吧。」說完靜留對我伸出自己的手。

「嗯…」我也伸出手搭住她的肩。
兩人一步一步的往保健室出發。

途中…我微微的轉過頭看著讓我搭著肩的靜留

認真的看著前方的眼神,跟太陽穴上的汗水。

好久不曾這麼近的看著靜留了…

不禁感到臉上一陣熱上來。

「很痛嗎…就快到了,忍耐一下喔。」靜留溫柔的語氣可以感覺得出她的關心。

「嗯…」

到了保健室,卻不見陽子,可能是去操場那邊了吧。

無人的保健室,靜留領著我在床邊坐下。
然後轉身在在保健室的櫃子翻找藥品。

啊…心跳的好快。
之前明明不會這樣的啊。

「為什麼要說自己沒事呢?」在我發愣的時候靜留已經拿著藥品半跪在我面前。

「我…不想讓妳擔心。」我誠實回答了。

「要是妳這樣還去比賽,傷口惡化怎麼辦?」

事實上就是如此啊…

「對不起…」

「好了。」不知不覺,靜留已經幫我包好傷口了。

「夏樹就在這裡休息吧。我要去學生會那裡了。」說完靜留就要走了。

「等..等一下。」想都沒想的就叫住靜留。

「怎麼了?夏樹,一個人待在保健室很寂寞嗎?」轉過身,靜留揶揄的回答。

「才不會!!」聽到這樣說我趕緊否定。

「呵呵~要是妳寂寞的話我怎麼放心走呢?」繼續笑著說。

「不…靜留,我….」
拖著疼痛的右腳走向靜留。
「我不會在意為妳受傷,因為,與其是自己受傷…妳受傷更讓我心痛。」
啊…說了…說了…我感覺血液慢慢的爬上我的臉頰。

「真高興啊…但是我也是一樣的。」靜留輕輕的把手覆在我的臉頰上。
「我也不希望夏樹受傷啊….」眉頭輕輕的皺了一下。

「靜留…」視線無法移開…

「哈囉!!」保健室的門狠狠被打開。

「哇!!!」整個著著實實嚇了我一大跳,原來是碧啊。

「陽子不在啊….咦?我打˙擾˙到妳們了嗎?」帶著有點曖昧的微笑說著。

「呵呵~是啊,我們正到最精彩的地方呢。」靜留笑著說。

「靜留!!」真是的,這樣說亂不好意思的。

「啊…既然你們在這,一起去照張像做紀念吧。」碧指著手上的數位相機笑著說。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是班上級合時間,所以便跟著碧到操場那邊。

沿路遇上巧海、晶、舞衣、命、楯,剛好黎人也在那,靜留和他說了一些學生會的事,便一起加入拍照的行列。

「一、二、三!!」

閃光登閃過….


睜開眼看到的是…

禮堂…

難道說…
會改變嗎…


「這張照片是新郎跟新娘高中時期的照片…」

一點都沒有改變嘛…

沮喪的嘆了一口氣…
卻看到投影片上的照片…

靜留的表情…變成了微笑了…


真的改變了嗎…
但是這樣的改變沒有用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