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受到那麼多人的幫忙終於羞好了的踏仔
今天早上到樓下看已經被偷走了

繞了學校圍的巷子都找不到它的蹤影...
真是心痛啊...


心痛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昨天花了700元去修了它的前輪
也不是花了60元買了剪子剪它的鎖

是一直陪著我5年多的它
竟然在我的疏忽下被帶走了

其實昨天晚上我有特地去買了一個鎖要給它

不過因為想說天色暗了
我對新鎖也不是很清楚
想說回去研究通了再來鎖它

沒想到一大早起來就不見它的蹤影

好不甘心啊...真的很久沒有這樣不甘心了

到底是什麼人會想把它騎走呢
它其實很舊了啊...

手把都氧化了

局部生鏽也很嚴重

而且當時停在我旁邊的腳踏車也沒有鎖...

(抱頭)

想這個問題想到我到了教室還沒發現黑板上寫的停課一次
要不是陌生人出聲叫我
我可會這樣一直坐在教室了@@

希望能早到它...我的好夥伴

想起過去騎著它趕遲到
騎著它找朋友玩
騎著它四處閒晃
陪我經歷了車禍
剛到陌生的中壢也是它陪著我

很抱歉讓你風吹雨打到全身生鏽

好不容易終於有機會好好保養它了...

不過
如果還在學校附近
那一定可以輕易的就找到
因為它真的是一樣很特別的車

變速器的切換方式跟摩托車的油門一樣
是用轉的

目前還不曾看過一的車
就算被噴漆改顏色也很好認

還有當時剛買為了怕被偷所以還在接合處黏滿寬口膠帶(裝破)
也很好認

拜託...一定要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