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麥喀!!要開學啦~~(慌張)
宅了很久終於要見到同學的臉(其實...有點點緊張啊)
唔...總會有辦法的~

去註冊的時候跟大家打了招呼

某人把頭髮剪了!!!=口=
(直長髮啊~~還來!!!)

不過很多同學把頭髮燙直~讓我寬心不少(你大叔啊!!)

誰叫我是直髮控呢(雖然是捲髮Q口Q)

欣賞同學之餘大家似乎都過的很好~
嗯~~不錯不錯

再來就要去看看我的愛車~踏仔

經過一個暑假早就生鏽嚴重了Q口Q

(對不起~害你受苦了~~)

連鎖都打不開
買個剪子剪剪子先斷

有個路人大哥(還是阿弟)超帥

"咦...你怎麼了嗎?鎖打不開嗎?"(他)

"沒有...我所生鏽了"(我)

"我來試試看吧"(他)

於是就花了部少時間幫我開
不過還是失敗了...

雖然不認識他~但是好酷!!(見義勇為最帥XD)

之後打算搬到最近的機車行看看

結果剛好遇到同學經過

我就說我鎖生鏽了...
他看我班得很辛苦就幫我搬

真是...
大哥你太帥了~~>口 你一定會交到好女朋友的(其實已經有女朋友了)

機場行大哥也很親切的幫我把鎖鋸了
謝謝~~

然後腳踏車行幫我換了輪子順便上油

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希望有一天也能幫上別人的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