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之前介紹的天狼星...是我很之前很之前養的妖精蛋的孩子
後來因為面臨考試所以暫時擺著...
如今終於可以回家了...


餵食庫拉肯當中...

庫拉肯(吃吃吃...)

此時...

「老~~子~~~~」

嗚耶!?這種稱呼...!!

「我回來了~~」(燦笑)

會用這種稱呼稱呼我的就只有天狼星那個孩子了!XD

「好久不見啦~~」

「嗚~~~XD」

吃完午餐的庫拉肯抬頭看了看比自己高出許多的天狼星...

「這傢伙是誰啊?」帶著些許敵意指著天狼星道

「喔喔~這個是天狼星喔~~算是...」我開始介紹到一半...

「可以叫我『姊姊大人』喔~~嗚~XD」

天狼星~你從哪裡學到這個稱號啊!!(抖)

「姊姊...大人...??」庫拉肯直呼呼的盯著這位姊姊大人看了一會...

然後露出他那天真無邪的惡魔笑 ...

「喝啊!」忽然地...就往天狼星臉上踢上去


「庫拉肯...!!」根本來不及阻止....

但是只見天狼星輕鬆的抓住庫拉肯得腳踝
輕輕甩在肩膀上背著~


「嗚~~XD」


看來...天狼星外出的三年功夫練習的十分了得啊...
借力使力的功夫真是熟練

「??」就這樣跨坐在天狼星肩上的庫拉肯一臉疑惑...

然後天狼星拿出自己喜歡的食物「足球巧克力」給庫拉肯吃

只要是甜食當然對庫拉肯的胃

「(吃吃吃)...謝謝姊姊大人....(吃吃吃)」

=口=..變老實了...

「呵呵~~嗚~」天狼星也十分開心

看來他真的很疼自己這個新的弟弟?(還是妹妹啊?)

兩個人似乎可以相處得很融洽~XD
唉...我這個不盡責家長就先退一邊吧...XD

最後...長大的天狼星~~

變成熟了呢~~XD

表年齡:15

身高:16公分

個性還是一樣天真~對比自己年紀小的十分呵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