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日記了...

今天買了天野月子的CD好開心...

所以就來寫寫日記


在博客來看到天野月子-5Five(台壓)的DVD


而且又是期間限定~(所剩不多)


立刻就定了


大概在兩三天前拿到了(樂)


 


立刻就跟坐在隔壁的室友借了電腦看DVD(因為自己的電腦沒有DVD的播放機)


 


真的是太感動了~~


天野真的好帥~~+好可愛+好漂亮


(雖然室友說卸了妝很可怕@@...)


實力最重要啦~~!!Q口Q(哭奔)


 


5-five主要是天野的五張單曲mv(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找找看)


 


烏.>泡沫>混沌>梟>風船


 


這五個不同的天野的MV組合成一個故事


好看~!!


 


我最喜歡的是烏的造型ウタカタ(泡沫)的情境


混沌的帥氣梟的頑皮楓船的可愛...


(都很喜歡就是啦~)


 


因為不懂歌詞所以偷偷YY一些故事


混沌對泡沫有著一些情感(mv中他一直摸著泡沫出現的沙)


梟則是偷偷地一直看著烏


然後風船是大家的小妹妹


 


很亂掰吧~=w=


(謎音:根本就是亂掰!!)


真想懂裡面的歌詞~(可是一直找不到...所以感覺很遺憾=3=)


 


因為這個DVD又回到瘋狂天野狀態


還奔去車站買了他的CD(catalog 期間限定精選CD台壓)


雖然說因為之前的兩張專輯都有買...所以有很多歌是重覆出現


但是還是很開心


 


DISC2的紫青真是超好聽~~XDD


 


天野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歌手


 


不只自己寫詞編曲


還自己畫了封面跟服裝設計


 


可以趕覺得出他真的很喜歡自己的CD


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


(當然...也許不是在CD音樂這個方面)


 


暑假要出的本要好好思考了


 


其實今天去買CD之前完全沒想到會買到


因為網站上都已經賣完...(也沒有人拍賣)


 


就覺得那裡會有!想都沒想就奔到幾百公尺的公車站


搭了車就去了車站的光南


 


本來不帶期望的...但是真的有~~XDD(樂)


(又花錢了..................OTZ)


---------------------------------


啊~!!最近真的是有夠忙啦!!


作業超多~還一直熬夜...


 


又被朋友(?)討厭排擠


真的是沒一件好事


 


(老師還跟我說...我面色凝重是不是壓力太大)


反正我就是討人厭~!!!你們是想怎樣啊!!!!


 


至少坐我'旁邊的室友還肯給我看DVD啦...(感謝)


不過平日幾乎90%都處在一種黑暗的壓迫中...


或許是我多愁善感想不開啦...


但這不是說改就可以改的啊....


好煩喔....


 


很想要撒撒嬌(?)依賴一下別人...


(所以才在這邊猛抱怨吧...)


不過這樣是不行的...


因為我這個人天生就是找不到這樣可以依賴的人(命運?)


還有我不喜歡跟家人討論這樣的事...


所以還是好好的努力撐吧


(好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