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HAKE在寫~覺得很可愛~~XDD
也拖來寫~XDD

那麼以下開始





無標題文件




【問卷遊戲】舞-HIME 命運的種子寵物囧 【BY 大喵/協助 凍魂】







注意:購買後請用你的愛好好的飼養,愛她就要照顧她,不要讓她流浪街頭。



填寫日期:2007/04/19



飼主(問卷填寫者):幻次





Q1.進入寵物店發現了新的寵物,寵物共有四款,分別為『靜留狐版』、『夏樹犬版』、『奈緒貓版』、『舞衣香菇龍版』,只能選擇一盒你會買下那一款?原因?


夏樹犬~~XDDD(當然是因為啊~~~)


(被毆)




===================================================================



※請詳細閱讀使用手冊:



準備一個乾淨的紙箱放在室內照的到陽光的地方,若飼養靜留狐紙箱內請放入三分之一滿的綠茶茶葉,將茶褐色的種子放入其中,倒入一個馬克杯的水;飼養夏樹犬請在紙箱內注入滿滿的美乃滋,將藍色的種子放進美乃滋裡;飼養奈緒貓請在紙箱內放入一個柔軟的墊子,並且再放入一隻粉紅色手機,紅色種子放在旁邊即可;飼養舞衣香菇龍請在紙箱內放滿二分之一的香菇跟二分之一的千元大鈔,再將橙色種子放入其中即可。





經過24小時後可愛的30cm寵物就會誕生了!(炸)




啊~~這樣啊...雖然有點怕吃美乃滋...但是立刻收集一箱XD

========================================================================

※寵物外型介紹:



[剛出生時只有30cm]



靜留狐:頭上有對可愛的狐狸耳朵、毛茸茸的尾巴。



夏樹犬:頭上有對天藍色折耳、藍白色的尾巴。



奈緒貓:頭上有對紅色的貓耳、尾巴。



舞衣香菇龍:背上有對小龍翼和龍尾巴。




==================================================================



※寵物食性介紹:



靜留狐主食日式綠茶。



夏樹犬主食美乃滋。



奈緒貓主食御飯糰。



舞衣香菇龍主食拉麵(本來是鈔票的,不過這樣養起來真辛苦囧)。



===================================================================



Q2.寵物誕生,赤裸著嬌小的身體出現在紙箱裡,楚楚可憐的眼睛盯著你看,當她開口時你覺得她會怎麼稱呼你?你又會有什麼反應?




媽媽?<小動物出生的第一個意識~XD就是叫第一個看到的人媽媽~~XDD


(抱住)




Q3.寵物誕生時赤裸著身體,你想為她準備哪些服裝?(無限制)




藍色系衣服全套


(黑色感覺也很棒~不過聽說小孩子不適合@@)




Q4.寵物需要屬於她睡覺的地方,你會讓她睡在哪裡?







當然是~一起睡:9(大眾答案XD)





Q5.寵物誕生時就具有一些基本技能,如下表:



=======================================================================



※寵物基本技能介紹:



靜留狐



【溫柔的微笑】為飼主治療心靈傷痛的技能



【泡茶】除了可以自行打理食物外還能幫飼主泡茶



【寒冷殺氣】陌生人闖進家裡時紅瞳散發出的殺氣能讓對方嚇的無法動彈



夏樹犬



【天然呆的表情】讓飼主內心充滿愛的技能
<我已經充滿愛了(抱住)



【追著尾巴跑】無聊的時候會追著自己的尾巴跑來玩
<太可愛了吧!!!



【變出冰塊】雙手一拍就能從手中憑空變出長寬高5cm的方形冰塊
<夏天必備品~~XDD



奈緒貓



【撒嬌】消除飼主煩躁心情的技能



【瘋狂亂抓】對敵人攻擊的普通招式



【瞬間移動】其實是高速移動,遇到敵人時能以非常快的速度逃跑



舞衣香菇龍



【煮拉麵】替飼主煮拉麵補充體力的技能,自行打理食物。



【噴火】從口噴出小型火焰的火系招式



【變出香菇】將握緊的拳頭放開後憑空變出一朵可食用的香菇。




=================================================================



在充滿愛(?)的照顧下寵物已經可以學習新的技能了,身為飼主的你會希望她能夠學會哪些技能呢? (限定4個,特殊技能請加說明)




準度射擊(這樣至少在危險時可以用冰塊攻擊敵人Q口Q/)


自動導向(不要迷路了...)


樂器XDD


剩下那個啊...


就學他想學的吧~~~(?)




Q6.寵物不能天天關在家裡,今天可愛的寵物拉著你的袖子想要你帶她出去散步,妳會選擇帶她去哪裡走走呢?




當然好啊~~不過先看他想去什麼地方(不過太危險的地方我可不同意)






Q7.傍晚在散步回家的路上你牽著她的小手,看到一旁有在賣東西,你會想買什麼跟她一起吃?




美乃滋章魚燒XDD(啊...不過要小心燙喔...)




Q8.妳會跟她一起洗澡嗎?




恩~~當然(不然要是溺水怎麼辦...Q口Q<擔心)




Q.9在睡覺前寵物想聽妳說故事,妳會想說什麼給她聽?如果寵物想聽你唱歌你會唱什麼歌當搖籃曲?




故事啊...應該會說一些比較熱血勵志的吧(明明是私心?)...唱歌...媽媽彈鋼琴給你聽吧~




Q10.妳必須去上課(上班)但寵物卻露出寂寞的表情拉著妳的衣服,希望你在家陪她,妳會怎麼處理現在的狀況?




好有殺傷力的一題啊...


但是我不能留下喔...


所幸上課老師管不嚴...安靜的話媽媽就當你去喔


 


不然的話~去找有靜留狐的家裏玩吧






Q11.寵物討厭打雷而害怕的哭泣顫抖,妳會…




輕輕抱住他~然後跟他說有關雷的故事


Q12.寵物說想要買玩具,妳會買什麼給她。(無限制)




足球~XD


迪蘭娃娃:9 (可以抱著睡)






Q13.買了玩具,寵物也很喜歡,但是寵物說希望這個假日妳能陪她玩,妳會想和她玩什麼遊戲?




你踢我守的足球遊戲








Q14.寵物高興的抱著妳,還在妳臉上親一下,當下妳的反應是?


(臉紅)


(抱 )





Q15.某一天妳不小心太晚回家了,寵物感覺到寂寞而生氣了,有以下的反應妳會…(依照選擇的寵物回答)



======================================================================



※因為寂寞感到生氣的寵物反應



【靜留狐】因為生氣而完全無視你的存在



【夏樹犬】對你吐舌頭跑的遠遠的不讓你碰她



【奈緒貓】完全找不到她在那裡



【舞衣香菇龍】對你噴火



=========================================================================



好嘛...等他心情好一點再跟他解釋...(然後買他最喜歡吃的東西請他吃~XD)







Q16.除了玩耍跟日常生活外,希望寵物還能陪妳做什麼?





畫畫~XD彈鋼琴(媽媽教你直笛)






Q17.請寫下想像中與寵物度過幸福(?)一天的相處過程。(長短不限制)







這提我想預設是假日(泣)


 


週六 ...


睡晚晚然後被夏樹犬叫醒


(好啦好啦~等等就起來啦~)<然後偷偷把他抓到棉被裡一起睡




意識到不對的夏樹犬用力歐拉我一拳(這'樣就一定要醒了Q口Q)


一起吃早餐~


然後帶他去逛逛街~(當然是去他想去的地方啦XD)


戶外玩~(踢足球)


下午練鋼琴玩樂器


晚上一起畫畫(其實是要做作業了...泣)









特別題時間!?(囧)





[一夜之間可愛的寵物忽然長大(進化)了!]





18題請依照選擇的寵物填寫題目(炸)。





Q18. 【靜留狐題】早晨醒來發現原本小小的靜留狐已經長成優雅的少女,因為身體長大的關係原本的衣服不能穿了,她有些害羞的拉著被子遮著自己的身體,邊輕搖著狐狸尾巴:「怎麼辦?我沒有衣服穿。」妳會…(炸)





Q18. 【夏樹犬題】早晨醒來發現原本小小的夏樹犬已經長成可愛又帥氣的少女,坐在沙發上對你搖著尾巴,妳會…



Q18. 【奈緒貓題】早晨醒來發現原本小小的奈緒貓已經長成可愛又有點壞壞的少女,淘氣的她趴在你身上撒嬌,妳會…



Q18. 【舞衣香菇龍題】早晨醒來發現原本小小的舞衣香菇龍已經長成充滿活力的少女,穿著圍裙的她已經替你準備了美味的早餐,妳會…



======================================================================

咦咦咦!!(先拿我的衣服給他穿吧...以免著涼)<大眾反應XDD


孩子...你長大啦~~~(摸摸他的頭)






Q19.你覺得和長大的寵物接下來的生活(未來)會是如何(炸)?




已經不能像小時候那樣到處帶著跑了....


他應該也會有想做的事了吧...(父母心>>...唉...孩子的翅膀硬了...)





將讓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XD


 


Q20.【有點殘忍(?)的一題】



某天回到家發現寵物很不舒服的樣子,原來寵物感染致命病毒,只有長大後的種子寵物才會感染的疾病,一般的醫生和獸醫無法治療,說明書上提到如果想拯救寵物可以撥打專線給M(深優!?)小姐請求協助。



當你打電話給M小姐時,M小姐說拯救寵物方法必須由飼主和寵物一起來執行,妳會選擇拯救寵物,並選擇哪一種拯救方式?還是就這樣讓寵物離開妳?



p.s拯救成功後寵物從此對該病毒免疫





========================================================================



※拯救方法有以下:





【共同拯救方法】





1. 在浴缸內放入茶葉並且放滿溫度適當的水,每天陪著寵物一起泡上3小時,泡滿72小時寵物自然就會慢慢康復起來。



(上列為拯救靜留狐的方式,夏樹犬為注滿美乃滋,奈緒貓為注滿可可亞,舞衣香菇龍為放入二分之一的鈔票跟香菇)





2. 跑去MX勞或肯XG店門口,抱著寵物跪在MX勞叔叔或肯XG爺爺人像前面大喊:「MX勞叔叔(肯XG爺爺)把靜留還給我!」直到人像發光。



人像發光後,背上有對天使翅膀的店員就會推開門,將店員手中的漢堡給靜留吃,靜留就會康復起來。(其他寵物也是相同方法)





3. 請隔壁飼養的夏樹犬,讓夏樹犬和靜留狐一起在房間內相處24小時,靜留狐會自行從夏樹犬身上取得治療方式(爆!)。



(上列為拯救靜留狐的方式,拯救夏樹犬請找靜留狐,拯救奈緒貓可找靜留狐、夏樹犬,拯救舞衣香菇龍可找靜留狐跟夏樹犬)主人不可偷看過程。



==========================================================================

【其他特殊方式】





4. 焚燒10000件性感內衣,召喚內衣女神許下治療寵物的願望,夏樹犬就會康復起來。(只針對夏樹犬)



5. 請總統飼養的靜留狐,請靜留狐用絕招「暴蔥亂舞」治療夏樹犬。(只針對夏樹犬)



6. 帶著奈緒貓打1000個男人巴掌後痛哭一場,奈緒貓就會好起來。(只針對奈緒貓)



7. 在屋內放10000朵香菇,並放火燒房子,大喊「迦具土!」請從火燄中出現的迦具土拯救舞衣香菇龍(只針對舞衣香菇龍)



8. 找一隻夏樹犬對靜留狐喊10000次『我愛妳!』。(只針對靜留狐)







=================================


沒有很多錢...不過我願意在大庭廣眾夏大喊"MX勞叔叔(肯XG爺爺)把夏樹還給我!"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