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擾了。」隨著三聲清脆的敲門聲結束,學生會的門唰的一聲被輕輕打開。

開門的人是綁著俐落馬尾,有著中性臉龐的少女,綠川直。

「直嗎?有什麼事呢。」原本似乎在整理什麼文件資料的副會長青木麗華抬頭回答。

學生會辦公室裡,擺了幾張大桌子,和一些的折疊椅,大概是因為今天是黃金周的前一天,大家紛紛提早回家,所以辦公室裡只有一個人。

「啊~~果然所有人都回去了呢。」踏進辦公室裡,直習慣良好的帶上了辦公室的拉門。

「因為各自家裡都有活動嘛。會長家似乎要利用黃金周出國去旅行呢。」放下手邊的工作,麗華接著問道「直是要來拿場地借用申請書嗎?

「啊,麗華果然很了解我~」被猜出來意的直似乎不意外。

直跟麗華兩個人是青梅竹馬,雖然國中之後分別有不同的社團活動,但是彼此之間還是有著特別的默契。

「因為之前直有說過黃金周要跟社團的同學一起集訓嘛,所以猜想應該是之後有交流會的練習賽吧。」說完,麗華起身走到放有各種申請書的櫃子,輕輕拿出交流賽場地用的申請書交給直。

「謝謝囉」直俐落的拉開桌子,將提在手上的書包放在旁邊的座位,熟練的填起了申請文件。

大概是因為親友參予學生會,所以這樣填申請書的工作,直很習慣的就承攬下來了。

麗華則坐回原本的位置繼續整理著自己的文件,安靜的辦公室,只有樹梢被風吹過沙沙的聲音,申請書填寫原子筆輕敲桌面的聲音,文件翻閱的聲音。

 

一瞬間有種時間停止流動的錯覺。

 

彷彿確認時間是否流動。直不經意的抬起頭,而同時麗華也抬起頭,兩人就這樣對上了視線。

 

「噗哈。」「呵呵。」先笑出聲的是直,接著麗華也輕聲的笑了出來。

 

填好申請書,直兩手將申請書交給麗華。麗華很自然的將申請書收到了應該放置的位置。

「美幸同學他們都回去了?」麗華問直。

「對啊,因為今天各自有事情嘛。」直笑著回答。

 

「啊,汗」大概是足球的練習結束後,換過衣服就直接過來,直身上還帶著一些汗水。麗華從制服口袋裡拿出了一條淺藍色的手巾,輕輕的逝去直太陽穴附近的汗水。

「我自己來就好了啦。」接下手巾,直自己將臉上的薄汗擦去。「這條手巾我洗過在還你喔。」「嗯。」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還是運動過後心跳加速,直的臉上浮起淡淡的紅色。

「麗華要走了嗎?還是還有事情呢?」直問。

「其實也差不多了。」拿起預先放在一旁的書包。麗華站到直的身旁。

「那就一起回去吧~」直也提起自己的書包。

走出教室,麗華拿出自己的鑰匙把辦公室的門鎖上,而直則自然的接下麗華的書包,等麗華將辦公室的門鎖上。

「好久沒有像這樣一起回家了。」直接著把書包遞還給麗華。

「對啊,自從成為光之美少女之後,大家就一直在一起呢。」麗華笑著接過書包。

 

伸出被接去書包後空出的手,麗華很自然將空著的手握上去。

 

兩人相視一笑。

 

「走吧。」

「嗯!!

 

 

兩人輕晃著握著彼此的手,漫步在安靜的校園。

 

 

 

-----(後記ㄅ)-----

嗚啊~~~我超愛老夫老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