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81947dced2b.jpg

(先炫耀第二天很幸運的跟很酷的地靈團合照的照片吧~O口O/)

FF準備日~~~也就是星期五~~大家就約定在千業要拿本去大白家預備>口</(大家好久不見)

下午約定的時間到時變搭上捷運出發~~>口<

到千業看到春春跟小泉已經在等著領了~

等得過程還遇到一個似乎是軍人的人來聊"天地人"


浮游很慢還沒出現~所以我跟小泉先把兩箱本運下去給大白

 

第一次看到大白的車!!!!(開車好帥!!?)


等浮游來我們就搭上大白便車去他家>口</(第一次做大白的車!!)

浮游還說GO TO 涅槃.................!?

 


買了摩斯バカ(?)去吃O口O/然後瘋狂包裝家庭代工(? )


浮游還簽繪一本新刊給我~~(小小地瑪利亞跟迦南好可愛!!!>口<ˇ)


因為時間不早~跟小泉兩人就先告辭Q_Q


今天小羊要來家裡住~~~所以浮游就住春春家Q_Q
(姊姊曰:不能跟浮游聊天真可惜Q_Q)


但是浮游請我吃了意順軒

後來我在代工的時候拿那個意順軒賄落姊姊請姊姊幫忙~

姐曰:這意順軒是我跟浮游的恩怨!跟你無關-W-+

Q口Q

不過姊姊還是邊看貓邊幫我包了Q_Q謝謝姊姊.......

 

(條件是完售後分紅1成Q_Q)<但不可能完售滴Q_Q


小羊來了~去接小羊~~~~

晚上跟小羊一起做COS準備~O口O/(邊塗指甲油)


看了小羊的畫稿!(真是才女!!!)

 

超級可愛>口</ˇ


---


隔天到會場

浮游跟大白還沒來


因為忘記帶膠帶~就趁這個時機去買(結果把錢包放在本的箱子上Q_Q)
只好等入場放完刊物的空檔去買哩Q_Q

今天
忘記準備零錢手機又沒電QXQ(整個黑他的一塌糊塗...)


虧我之前還驕傲的跟春春說我從天兵變成天將........
看來我還要修行一陣子哩QXQ

 


等大家SETTING差不多~跟凜桑買了簽名海報>口</(FF13好帥~~~雖然沒玩~~~~~)<現在這張被我貼在學校這邊的牆上=W=+
還買了小羊的新刊>口</


接著REBI攤的七色日和>口</長官的傷跡>口</

(自家聯盟先買)


然後去高中同學的攤位逛(是V家向)


超棒的~~很可愛~~(還有APH半年曆)


後來就在攤位乖乖待著....(不敢亂跑)

今天背後超熱鬧!!!(身後攤位生意好意味)

 

公主協助著裝完成(攤位看板成立!)


公主自己也去變身不見哩

 

很久沒有這樣顧攤~~(突然想念起海鷗...高中時一起PF的記憶)


一看到有人拿起自己的見本就心跳加速

然後有人買就有種被肯定的開心感覺~>口<

 

這次攤位採分工制~(跟浮游一組)
大白比較不忙

 


中間風揚有來玩~(結果被小公主他們吐嘈大哥這個稱號)

 

真失禮!!

 


另外GET牛桑新刊~~也見到了牛桑本人(卻因為忘記合本放哪而錯過簽名的大好時機Q_Q)

牛桑真是青春洋溢的人(握手)

 

跟換裝完的公主去外面玩回來顧攤~搭檔成立


被兔樣吐嘈說旁邊有閃光


請問你是哪個眼睛看到閃光啊Q口Q

明明就是血光啊!!!!!!(望向被公主揉爛的角)

 

因為自己看不到角插的對不對~還請來攤位玩的人幫忙(?)

是不是可以玩一個買2本可拔一次角的遊戲呢(?)<超獵奇歪點子!!?

 

中間天使有來玩~偷拍了的照片上有兔樣吃飯團照(唯一GET的兔樣照)


這次FF很擠~人流動很慢
整個發揮聯盟的力量!!


只要在A攤定其他本~就會有人幫你傳過去=W=+

 

收完東西後~當然就是慣例聚餐>口</


為了此刻!我可是努力的查了很多評論還有家人討論!!


結果...地圖忘了帶...地址又抄反(請問我今天黑他了幾次啊!!?)

 

所幸有人有GPS幫帶路Q_Q


小M出現!!(好久不見啊Q_Q)
成功的到達餐廳~~可是因為人數太多不得不跟一些朋友告別

 


桌子很巧妙的是兩個半圓
跟大白春春他們坐在同一半(老人桌!?)

望向浮游小公主小泉他們那邊(年輕人的歡樂世界)


聊的超熱絡!?


可是因為隱形眼鏡帶太久眼睛痛(專心不能)

默默吃了漢堡

 

不過我們這邊有大白腰圍(?)的話題!!!(炫耀?)


還有滿滿的水樹奈奈(握拳)

 

很巧妙的跟春春一起搭車回家(我們家跟台大是連結在同一個巴士上的=W=+)


因次隔天早上又能一起出發了~~~>口</ˇ

 

第二天

春春借了我海報夾(掛起海報)

今天很感謝大家的顧攤(讓我出去玩)

(這邊就看COS篇吧)


看到了有人出驅魔少年的紙袋~(雖然發誓不買週邊...還是忍不主買了Q_Q)
是說...

FF跟CW真的男女完全分開了Q_Q
害我買不到驅魔本了Q_Q


另外買了一本叫做大唐求職記的(昨天看公主買...超好笑!!)

 

還有金魂!(握拳)

 

今天因為要換裝....所以收拾有點趕
(謝謝浮游跟大白幫我點還有收拾Q_Q)

 

吃到小M帶來的日本麻糬(超好吃~~>口<ˇ)

 

今天特別來賓是yozuca*>口<ˇ

聲音超棒!!!我從時候就喜歡他的歌了>口<ˇˇ ˇ(可是是在散場才辦...感覺好冷清Q_Q)

 

大白開車送我跟小公主去北車~~

車上整個被大吐嘈九次元Q_Q

 

唉!我喜歡親切感啦Q_Q我想跟大家一樣Q_Q
不要這種疏離感的稱號!!


雖然幻次其實就是幻想次元的簡稱(噓?)

 

 

這就是姓名學得力量嗎..........................(難道真的要換筆名!?)

 

然後FF就正式結束了....(寂寞)


謝謝春春一直以來的照顧Q_Q

謝謝浮游跟大白

謝謝小泉COPY小M

謝謝公主

謝謝連攤的大家

謝謝來攤位玩的所有人

 

 


大家...下次見Q_Q

 


可是後天約定要去宜蘭找浮游大白玩~~又可以見面了(樂)

 


---
FF後話
---


.........總覺得這次FF辦得沒有以往好...是怎麼回事呢....(思)

 

FF買的本子還沒完全看完Q_Q(因為後來回學校忘記帶了Q_Q)


好想趕快看小泉跟小公主的本子啊~~~~~>口<

(以下大概心得)

目前看了

浮游CANAAN本~~
簡短但是分鏡進步好多~~(可是最後那張照片真是太無限想像了.....好想看補完!!?)


東方合本七色日和~
蒼夜夜桑的劇情好棒!!好可愛喔>口<ˊ魔理沙跟愛麗絲就是這樣的感覺~~青春又可愛~~~(有愛麗絲做的晴天娃娃~~一定會晴天的!!)
REBI的一反平常歡樂的感覺...好悲傷喔Q_Q


我也愛上愛麗絲了~~~>口<ˇ


R長官的傷跡~
R長官的本子也是一樣超帥(羞)

我一直很想看銀魂這對的同人~~~有人畫真是太棒了!!補完了動畫看不到的地方(感動)
也補完了月詠學習武術的原因

不過...吸煙不好哪(?)

 

其他的.....只能回家鄉再看了(哭泣)

 

 


習慣叫蛋公主的事情被那塔他們笑嚕~~~


因為我總覺得一個字名字有夠難叫~而且會讓人忽略

又沒有像那塔他們那麼熟到可以叫笨蛋(而且好失禮!?)
所以想說既然是橋姬就叫公主吧(兩個字)


結果被笑哩Q_Q

--

這次FF還有一個感人的事情Q_Q

 

終於吃到孩子做的蛋糕~~

 

 

非常的甜蜜~~非常有家的感覺的蛋糕\::>口<::/
 

可惜不能跟大家一起吃....Q_Q

 

 

咦...鹹鹹的...

 

原來那是我的淚......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