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以COS行程取向O口O/.......歡樂COS相片有....如果造成COSER您的困擾...請留言...我會儘速刪除...&在此說聲抱歉)


一年兩度的FF終於到了~~~

這次是鬼隱一年後的再出發~~~整個超緊張!!!


而且這次還有公主(蛋)的友情看板娘支援(?)

雖然不是我在說!!第一天真是有夠冷(?

 

2/20第一天早上一早6:30就跟小羊兩人戴紅色隱形&行李預備!(第一天小羊住我家)

小羊真是一個超級人氣者!!(聽他說生活事蹟超有趣!!)
阿燐衣服跟道具都做的很好~~~>口<&插圖也畫的超棒~~~~

人才!!!!!!!>口<(蓋章)

姊吐嘈曰:人家在幹嘛!你在幹嘛(戳)


嗚嗚~~~我會好好學習的!!(反省)Q_Q

另外...發現姊姊好像很喜歡紅色假髮

 

搭計程車送書本到會場


公主早就到了!!!!!!!!!(慚愧)


看到凜跟小公主(P.S.公主跟小公主是不一樣的<?)
完全沒發現我.....(因為隱眼嗎.....)

然後發現忘記帶膠帶~奔去買


結果到了才發現忘記帶錢包.........(黑他)


跟大白&浮游他們會合!>口</
順利入場~~~


瘋狂佈置(東西好多!!!)


然後幫阿星買本子&到處閒晃
(結果忘記買自己想要的御村本Q_Q)


感受到開場的地震~立刻倉皇奔進攤位躲著(?)

這次來的人沒有很多QQ
記得上上次整個把攤位擠垮(?)這次還好

不過人潮流動很慢....


趁著空閒請公主幫我化妝~~~O口O/

是說這次又再度COS~~~~


這就要說到N久遠之前~~~~~~~~~~

--

公主說願意當我家看板娘的那個MOMENT說起.....


想說要找個搭檔....
那時我剛好剛迷上勇帕...


於是就約定要一起出了........


---

總之COS的最初原因
本來只是想要襯托出公主的....(搭檔)

結果變成我先化妝上場是怎樣(吐嘈!)


總之給公主化妝哩(羞)


第一次給別人化妝&第一次上COS妝~~~~~~>口</(興奮)


公主的流派好狂野啊(?)<指粉底液的塗抹方式....
不過學到很多~~~>口</

謝謝公主~~~~>口</ˇ


另外用的是姊姊的化妝包(整個缺很多Q_Q)<忘記檢查


換上自己製作的勇儀裝(成本只有200!?)
差不多就完成了.........(缺盤子Q_Q)


到攤位給公主狠狠的插上角扣上枷鎖就大致完成!>口</


今天是第一天~所以以顧攤為最高指令Q_Q(不能出去玩Q_Q)


可是當公主回去換裝的時候~寶貝女兒拉麵出現~~~~~(樂)

(小小的好可愛~~~>口</ˇ)

於是~就跟著出去玩啦(翹班)


謝謝浮游~謝謝小泉~~謝謝大白~~~(噴淚)


跑到外面遇到一個叫白光的COSER~~COS藍尾巴超澎超好摸(要求給吃豆腐<喂!!)

DSCN2434.JPG 


被攔住照相好害羞!!!
孩子說的對~
沒有酒(盤子)沒有公主(搭檔)的我只是無能的廢物(荔枝!?)~~~不能照啊~~~~Q口Q(見光死)


不過戴上圍巾~還是照了(羞)


到樓下遇到阿鬼天使RJ他們~~~~O口O/

然後公主也到了~~~


天使幫我們拍了一些照片~~~

screenshot175932.JPG 

(私心的全家福~~~ˇ)

screenshot1747.jpg  

(公主抱公主ˇ)

screenshot1748.jpg 

其實我最喜歡這張~~~~超級青春洋溢的母女>口</ˇ

"橋姬還是笑起來最好看"(勇儀調)

 

screenshot1756.jpg 

(這張我覺得很溫馨...有種關心女兒的感覺^^)

 

 


然後被公主拖回去了(((=口=

(顧攤責任大!!!)

 

 

screenshot1765.jpg 

路上有一個人說要拍照(慌張)

公主立刻的想到一個POSE解決危難(不虧是公主!!)

 

回到攤位~看板娘搭檔正式出現!

然後看到兔樣也以妹紅之姿出現哩~~~(兔樣好酷!!)

可惜他們家公主去渡假不在.....(兔:明明是NEET還出去海邊!!)

 

好想合照....可是後來因為我們要趕吃飯....我先把裝換下來就錯過了(我是笨蛋)


然後公主的男朋友來接他~~今天的COS行程就結束哩~~~O口O/


晚上吃BANGOS~~~(姊姊推薦


第二天
公主就棄我而去了Q_Q(孤單)


早上春春的一通電話~剛好到樓下~(完全不用等車)

跟大家搭同一班公車真好~~~


這次我自己換裝(孤獨勇儀Q_Q)


再次出發~~~

第二天慣例的人潮比較少
所以孩子還沒來接我~我就自己出去被接了(其實剛好去跑腿)

到WISH遇到帥比利~>口</

可是比利他們好忙....(所以幾乎沒時間說話Q_Q)


今天跟著孩子去跑~~~(單親方Q_Q)


到外面~有人說很少有人COS勇儀很有趣~~
而且也發現一些喜歡勇儀這個角色的人~~~真好哪~


但是九成都會問

"你們家帕爾呢?"


喔不~~別說了~~我被丟下了啦(噴淚)


本來以為公主會出其他角色(這樣也可以一起拍~~~>口</)


可是公主好像真的累了Q_Q.......

而且還去刮痧(類似推拿的痕跡)........Q_Q

好可憐~好像很痛......Q_Q


所以也不要勉強了...............Q_Q

 

 

不過雖然這麼想....還是很小孩子氣的生氣了一下(現在在反省了Q_Q)

 

 

然後~~深紫的黑色紫好酷!!!!>口</
整個專業取向(馬不西!!!!!!)

screenshot1780.jpg 
相對.........
自己整個日和了(?


和克雷跟阿生的八雲家好棒!!>口</

 IMG_0936.JPG

阿生的娃娃好可愛~~~(拿來玩)

IMG_0939.JPG 

阿鬼跟拉麵做的武器拿來玩(喂)

IMG_0943.JPG 

(嗚!定格我腳好痛O_Q)


看到了很可愛的文(笑容好專業!!!)

IMG_0941.JPG 


還有好多我喜歡角色的COS~

 

神田~~~~!!!!>口</
(這邊就不多說哩)

 

 IMG_0927.JPG

(真人緋想天!!超帥MOMENT!!!>口<ˇ)

 

然後轉移陣地到舊體育館後面跟泥巴搏鬥(?

 

克雷的噴鼻血爆衣好棒(喂)


然後公主抱拉麵整個拉麵超級可愛>口<ˇˇ(女兒嫁)

還遇到自己系上的學妹來拍照(多一攝影師!?)

DSCN2680.JPG 
(真是好女兒啊!!!>口<ˇ)

 

歡樂的玩泥巴結束~回門口廣場O口O/

到處玩玩~~

DSCN2706.JPG 
終於跟小羊照到像(地靈GO!)


除了這張~

這次另外也跟小羊的地靈團夥伴合照到超幸福!!(他們家整個專業!!!)

用壓克力畫的裙子好棒喔.........(高手!!!)

另外他們的魔理沙說要一起拍....結果1秒就被吐嘈不是地靈角色


嗚!差1&2BOSS+掉瓶落一隻就全員到期!!(讓我又想大喊~~~公主是笨蛋!!!!!!)<你的反省呢!?

 

我也來學那塔他們叫公主笨蛋好了(被毆)

 

路上遇到玟~~~昨天錯過玟出文了Q_Q(因為太早換裝離開)
可他今天就換回來哩~(殘念)


兩天的COS行程到此結束!!!O口O/

(最後還被女兒吐嘈好娘Q_Q....我真是虛.......)

 

不過我本來就是娘啊(思考)

 

 

最後希望下次還可以跟大家一起玩


 

收完東西回到家裡附近的捷運站

父親大人過來接我的時候....看著我的臉竟然沒有吐嘈紅色隱形眼鏡反而說....

 

"你的假睫毛好長啊...."

 

父親啊....我身上妝是假的眼睛也是假的...只有睫毛是真的=口=還是遺傳你的耶!!!!

 

怪哉!!

 

這邊要謝謝阿星~~~在我們被拍得時候幫我們拿東西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