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六日去了真理麻豆校區參加比賽
三天兩夜的武術祭典~真是太令人興奮了!!(熱血指數100)

確實是見識很多東西~~(體院太厲害了!!!)
競技武術跳好高!!
(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欸~囧)

也是第一次看到舞獅比賽!
北獅超可愛~讓人也想養一隻(?????)

舞龍超帥的...學弟說想養一隻(????)

另外也有舞獅對戰(超可愛?)
印著龍的戰鬥長褲超帥啦~>口<


練武的男生肌肉線條超帥ˇ
女生好優雅~~~~ˇ(旁邊學弟一直說想要娶回家是怎樣)


看到這麼多高手齊聚
同時發現自己過去根本練得不夠認真(掩面)

 


這次比賽的得分是8.72(雖然好像離9很近...但其實這個分數是"你的表現中等"的分數

也許過去總是抱持著...
自以為系功課比別人重...所以沒辦法去練習也是難免的
小時候身體不好...所以肌力比別人差也是沒辦法的

雖然在比賽場地我真的是盡力了...

但是過去的兩年內...我真的每次練習都盡力嗎

過去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去比賽...參加比賽才知道同樣是學校社團大家真正的實力
(平常交流會是看不到的...)


今天師父很寬容的說我已經表現不錯了...準備的時間那麼短


但是自己看了錄像以後發現每一步都不夠快不夠穩不夠有力

比賽前師父要我每天練100趟
我也只練到十幾趟(藉口是課餘時間不夠用)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所以我必須更努力...從練習中磨練自己的意志

希望大學的最後一年
明年...我的最後一場比賽

我能真真正正的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