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宅的在pps上看了妖精尾巴的動畫
然後當然就是立刻淪陷奔去租漫畫(呵呵~姊姊大人也是)

說道真島的作品

我從聖石小子時代就一集一集追了

作者感覺事一個非常年輕的熱血青年
從聖石小子時代就是一個讓人跟著燃燒的故事

當然~魔導少年(妖精尾巴)也不例外!XDD

動畫版音樂很棒
融入一種有點民俗音樂風格的背景音樂在裡面

讓奇幻的故事背景整個跳出來
真的很棒

在這邊偷偷放上OP

 

OP是FUNKIST的第四張單曲




這是我第一次聽這個樂團的歌

藉由非洲鼓(?)跟靈活的長笛穿插在裡面
整個曲風活潑很多

和真島那樣充滿年輕熱血的故事大大適合

 

 




(PV劇本也很可愛)


另外當然也要提提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首先~哈比真的是一個可愛的貓咪~~~(心)

這代的主角不知道是不是承襲RAVE的主角哈魯(春)而叫納滋(夏)
個性也真的像烈日一般的轟轟烈烈

雖然總是像個笨蛋一樣
但是很強(少年漫畫主角必備)

跟格雷兩個比來比去的感覺真的很可愛
真希望兩人和平相處~~(愛爾沙調)

但是比起那滋我更喜歡格雷(雖然是個暴露狂...但是感覺很有趣)

另外女角色方面當然就是愛爾沙無敵酷!!
(超強!!)

真難得少年漫畫裡出現這麼強的女生角色
難怪人氣指數立刻飆高

個性外冷內超熱

少一根筋感覺超可愛!!!(我的菜)

露西雖然一開始給人很弱的感覺

但是劇情發展真的覺得他應該是很好相處的人~
而且不知不覺的跟著那些變態(?)夥伴們在成長~感覺很熱血

總之這次的主角群真的都很有趣(糟糕~我都喜歡)

另外背景方面雖然一副就是電玩的感覺
但是設計很周全

SP對世界觀的介紹也很有趣
(漫畫後面的訪談也很好玩)

最後...

事隔十年(?)我只能說...真島浩你真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