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真是超級給他做了許多事情(累
最主要不是因為走路很累...
只是發生的事情全部都不是預料之外...真是誇張的一天


因為前一天就計畫好要跟蛋去台北採購
所以隔天早早就起來準備從學校去台北

想起上週父親要我把兩包從香港帶來的茶葉帶去給一個姑姑那邊的一個83歲的姻親(關係遙遠...傳說中遠房親戚)


邊看地圖邊騎腳踏車往他家去
(心裡想...他家就在火車站附近...送了再去搭車應該來得及一點半到台北...)

遇到這位人生從未見過的遠親之後
當然...一定會說要到家裡坐坐之類

這都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我預留了一個半小時緩衝時間
想說大概是在家裡喝茶之類(因為是第一次見面的超遠親)

結果我徹底忽略了廣東人好喝茶的習性

所謂的喝個茶....


竟然是到SOGO樓上的飲茶店吃中餐!(邊喝茶

這是我第一次跟八十幾歲的爺爺等級一對一面對面喝茶聊天(震撼)


聽他說起很多爺爺奶奶時代的事情
還有家族歷史
到孫子時代的事情...

中間說起一些親戚過世的事情...影約看到舅公一邊拿面紙擦拭眼角

真是深感人生變幻無常...

最後因為我說我跟人有約所以就準備離開...
本來送了茶葉我身上應該只剩下放了幾本筆記本的書包

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輕輕鬆鬆回台北跟蛋逛街
但是舅公知道奶奶也喜歡飲茶
所以千交代萬交代要我代些茶點回去...

茶點什麼...台北也有很多
但是此時我覺得這也是舅公對於親人的關懷跟愛
所以...


當我離開時...
身上多了一大包食物+舅公喝不下的茶葉


但是想到舅公在我離開始千交待萬交待要我不要搞丟這些東西的神情...


我實在不忍心去寄物..............(掩面)

只好....背著...反正我也要練身體...(心中淚目)


非常LUCKY的一到站就有車
但是篇篇快到台北的瞬間車子發生意外暫停一陣...

就遲到了!!!!對不起...橋姬大人...(土下坐)

然後到了要買東西的瞬間...
發現因為剛剛發生太多事情...結果忘記提錢(白痴)

好不容易提錢之後...內心真是一陣寒風吹來


接下來地下街找尋長裙+吃飯

到了一家有蛋糕吃到飽的店...(不過署餅很想吐曹)


一起吃中餐


吃完又有力氣之後逛街PART2

中間看了好多模型跟遊戲軟體店
(真是好久好久沒有逛這些了)


說起大學因為身邊的人都不愛這些
又有一段時間很少回家鄉
所以自己也漸漸少去逛這些店(偶爾看一下而已)

這讓我想起一些高中時期的回憶哪....(老人貌)

在考完試的下午跟朋友一起逛遊戲店的回憶


中間看到竟然有笨蛋九的編號999 999 999卡
真是有趣的商品(GJ)


可是中間鞋子竟然被我穿壞了...(是因為我走路習慣不好嗎...)
想說應該不影響...所以就不管(其實當下應該立刻買新鞋)


然後這就是悲慘的開端...


之後這個鞋子越走越慘...最後鞋底掉下來...(真是超出我想像的事件)

只好用膠帶跟膠暫時固定一下(還請蛋幫我買來QQ

最後真的不行就到西門買了一雙新鞋QQ
不過值得高興就是那雙鞋是少見我喜歡的款(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然後蛋幫我找到勇儀的上衣(真的一樣!!!
只要100元

缺點是...

超級給他大到不行(XL吧....

回去自己改吧O口O/


晚餐因為家裡有火鍋~所以就點飲料跟蛋最後一餐然後搭捷運回家去


美式料理店真是什麼都大...
(連我最喜歡的熱可可都可以差點喝不完)


回家的時候...本來預期只有一個背包+錄音卡

但是事實上...變成食物一袋...壞掉鞋子一袋...路上買得衣服一袋
超累...


然後想起姊姊大人要我租漫畫...還繞路去租了漫畫才回家

我真的要變強壯了(倒


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只能說

第二次見面就被看盡蠢樣真是人生第一遭(不過我本來就是笨蛋...看開了)

對不起雖然我是大人還是給你添麻煩

另外就是

果然我這個職業人生就是要樂觀開放!(老師說的

然後希望能告別毛毛躁躁的個性(蛋建議


嗚嗚~母親說毛毛躁躁的個性是因為我出生時不大順利的後遺症
不過只要樂觀接受他是自己的一部分...一定有一天會成長的(燃燒!!!


啊~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