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這樣...但是後來想想也沒這麼誇張...

 

話說終於看到了Moira的LIVE了~~(感動

華麗程度還是一樣讓人忍不住眼角泛淚

而且還找了兩個可愛的孩子來演雙子(雖然我覺得演elf的比較可愛)

 

是說這次的7(?仙女真是超感人!!(神話開始那邊的和聲超棒)

合音的程度又更高一成了

 

很多劇情的地方也詮釋更好了

奴隸雙子分開那段我真滴要哭呢(別啊~QQ)

 

REVO大人發現Misa死去那邊真是超入戲!!

不過就沒有分開那邊感人嚕~

 

話說總覺得飾演Misa的那位....不是說她不好...但是因為聲線風格跟aramary有點像

但是aramary的聲音比較亮~所以獨唱的時候很明顯

感覺比較適合飾演Misa那樣的主角

 

但是把這場的樂園跟aramary時期的樂園比較....唉~大概是剛開場沒開磉....

其實aramary也沒有唱的比Misa準....(掩面)

所以說...其實也沒有標題說得那麼誇張啦~(傻笑

(支持新歌姬的人請不要扁我QQ)

 

是說我真得很喜歡aramary唱REVO寫得那些很奇幻的歌曲

(她單飛的專輯反而還好)

因為他的聲音很亮

朗誦也很好聽

 

但是哪~如果她還待在現在的聲音水平線(?

就有些不適合

 

因為聲音亮...和聲就會突兀

 

但是在樂園時期...真的是完成了最低成本的極限

樂園的詮釋方式還是我最喜歡的(雖然華麗度真的比不上現在

 

太厲害了~

 

新的故事越來越大

但每次LIVE還是會有一些回顧歌曲就讓人想起aramary那特別的聲音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