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難得的假期

困在東海的宿舍不能出去

洗衣間的玻璃被風吹破好可怕@@

 

是說不能去暑假的ff也從大白那裡拿到了攤位上的本

緩緩閱讀中

 

浮游的大福本真可愛~~

進步很多呢~分鏡的感覺比以往流暢許多

劇情也很可愛

舞衣好過份!!不要欺負我們家夏樹(?

 

長官的NGM本也好棒喔~~

不虧是人稱的R長官

封面畫的好帥~~

可是內容好少女!!?

 

又讓人燃起NGM魂的本子

剎那跟真名的關係真有趣

 

小公主的小說也是跟聽說的一樣有趣

跟我想像不同的另外一個NGM的世界

真的是好厲害哪~~

 

凜桑的原創本感覺分鏡的震撼力又更強哩~~

字型也選的很好

角色個性也很有故事性~要是能發展成更大的故事就好

不過她選的主題曲我都沒聽過QQ唉唉~國內地下樂團聽得不多啊

 

美術系的人生啊~~真是不錯哪

小時候超夢想的(但是考了術科就絕望哩QQ...老師說我素描只有幼稚園程度...QQ)

 

原創故事超熱血

大家 也要多多想想自己的故事喔

 

歡迎交換原創角色...(高中常玩的遊戲)

 

 

最後...

看到大家如此熱血的FF本

我決定下次FF出東方勇帕本(利用颱風假期趕稿中)

 

還有希望自己經由這次的東大特訓班能變得更加長進!(各種方面)

 

想起R長官跟我說得第一句話...

「啊...你就是傳說中...很天...兵的人嗎?」

可惡!!我下次回去會變成天將的

 

希望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