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社團裡很宅的學長考完研究所常出現&其實新生也很宅~

所以雖然不是宅性質的社團~還是會聊一些動畫電玩的事情

 

 

這才讓我回想起我小時後是個什樣的孩子...

比我小兩歲的學弟說起小時候有看的一部動畫...

大家一定知道風靡少女間(?)一時的動畫愛天使傳說

想起裡面也是四個少女彼此強烈羈絆的友情...應該可以拿到論壇作文章(?)

但回想起當時孩子的我對那部動畫的感想...是

 

「力摩那好帥喔~~跟百合好配喔~」如此少女漫畫的感想=口=

他跟百合划船的那一集當時一直很高興呢~

 

小時候也曾經對燕尾服蒙面俠崇拜一陣子(雖然長大後覺得他實在是...無言)

還有金剛戰士裡面也會覺得騎著重機的紅戰士好帥~還有白戰士很有個性

也很崇拜同為女生的粉紅戰士...

真是...一點創意都沒有的標準小女生的感想

 

還很喜歡林智穎小虎隊

 

還跟姊姊一起畫少女漫畫(還兩篇!?)

一篇是運動記者與足球選手的愛情物語

一個是現代小紅帽與狼轉世的青年可愛甜蜜的故事

小學的便服日一定要穿裙子...

頭髮一定要留長綁辮子

這樣的小女生....

 

長大怎麼會變成喜歡的東西都跟男生相近...普遍認為一點女人味都沒有的人呢(掩面)

這中間到底是發生甚事情哪???@@

 

唉唉~大家還是不要相信這篇文章吧~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那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