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

迪蘭一越過終點的白線,拿著碼表的同學立刻大聲的報出上面所顯現的數字,而身為田徑部經理的清姬立刻把這個紀錄記下。

放學時間的風華學園的操場,各式運動性質社團正揮灑著汗水。

由小跑步轉為快走,迪蘭輕快的跑向教練和清姬他們的身邊。

「迪蘭又進步了呢。」身為經理的清姬遞了一條毛巾給走過來的藍髮少女。

….…..謝謝。」一邊調節著呼吸的步調,一邊接下毛巾擦拭著汗水。

「玖我,表現的不錯喔!照這樣維持下去百米的金牌就非妳莫屬了!」

剪了一銳利的短髮,年約二十上下的年輕女子教練爽朗的拍了迪蘭的背一下,讓迪蘭重心不穩的踉蹌了一下。

「玖我真的好厲害喔,快要趕上男生組那邊的紀錄了呢。」同樣屬女子田徑部的夥伴也靠了過來。

「還好啦」迪藍靦腆的笑了一下。

「好了!今天大家也都很賣力,最後拉完筋就可以回家了。」教練爽朗的插著腰大聲的宣佈。

「是!」

於是大家兩人一組的互相協助對方拉筋,迪藍很自然的就找上了清姬一組。

「今天也辛苦啦。」清姬輕輕的將雙手放在迪藍的背上往下壓,而迪蘭則打開雙腳,伸直雙手,往前趴下。

「小清也是。」感受著清姬雙手的溫度,迪蘭的嘴角揚起了幸福的角度。

雖然沒有看到彼此的眼睛,但是每次練習結束的拉筋兩人都會透過這樣的觸碰傳達彼此的心意。

「自從加入了田徑部迪蘭真的進步的好快喔。」

「不過比起子獸時期跟著媽媽的機車奔跑時慢多了。」往前趴下的迪蘭抬起頭望著即將要轉紅的天空,廣闊的天空讓她想起和騎著機車的夏樹一同馳騁的回憶。

「當然啦,我們現在是人類了呢。要是跑的跟子獸時期一樣不就上電視了。」清姬笑著回應道。

「也是。」一口氣壓到最底,直到額頭快碰到地板。

「不過,時間真的過好快喔。已經過了七年了,都快忘記子獸時期的感覺了。」

「好像一出生就是人類。」聽到清姬這麼說,迪蘭如此補述道。

「呵呵,是啊,總覺得過去子獸時期的回憶好像一場夢。」把手收回來讓迪蘭坐正,然後迪蘭走到清姬背後,換幫清姬拉筋。

「還是現在的生活只是我們子獸的夢呢」迪蘭輕輕的呢喃著。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人類呢

「經理!玖我!兩人不要顧著聊天,天快要黑了。」教練站在有點距離的地方喊道。

面面相覷了一下,噗哧的笑了出來。

 

尋常的獨棟住宅,在漸漸昏暗的天空下,散發著溫暖的光輝。今晚的藤乃玖我家也是明亮的迎接社團結束的兩個孩子。

靜留一邊煮著晚餐,一邊心想著孩子們放學的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了。

「我們回來了!」果然取代電鈴的孩子愉快的聲音立刻從門外響起。

「歡迎回來。」靜留笑盈盈的招呼兩個孩子回家。

「母親大人,迪蘭今天又進步了喔。」將脫下鞋子放進鞋櫃,清姬開心的報告著今天練習的事情。

「哇,好棒喔,迪蘭。」靜留溫柔的摸摸迪蘭的頭,迪蘭謙虛的微微笑著回應。

「沒有啦,只是今天跑的比較順利而已。」

兩人又爭著把一些學校發生的趣事報告出來,然後去樓上換了居家的衣服,然後趁著靜留還在做飯,把碗筷排好。

飯菜都端好,一切準備就緒之後,電鈴正好響了。

「夏樹媽咪。」先跳下椅子的是迪蘭,然後清姬也跟上去迎接夏樹的回來。

「我回來了。」開門果然是夏樹回來了,穿著合身的套裝,從風華的研究機構回來的夏樹,雖然有些疲憊,但看到兩個孩子還是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歡迎回來。」兩個孩子看到媽媽的回來,立刻興奮的幫忙接下夏樹手上的提包拿到室內,好讓夏樹脫下鞋子,而靜留則在孩子後面優雅的走到夏樹身邊。

「辛苦啦。」替夏樹拉整齊顯然是因為趕路回家而皺掉的領子,靜留溫柔的把手心貼在夏樹的雙頰,深紅的雙眼憐惜的望著碧綠的雙眼。

「妳也是。」夏樹輕輕的閉起眼,微微抬起頭吻上身前的愛人。

「媽咪,吃飯了,好餓喔。」才發現放完提包的孩子們守在玄關的轉角。

「嗯,要去了。」靜留微笑的回應,而夏樹則是臉紅的靠到靜留的懷裡。

不管多少年,夏樹還是那個容易害羞又可愛的犬兒。

 

一家四口幸福的生活著的景象,像被呵護在溫室裡的玫瑰一般,那樣的美麗,那樣的珍貴,但溫室的保護終有一天會瓦解,就像好夢終有一刻繪清醒。

應該不存在的子獸(孩子),相愛的公主(姬),等著她們的,會是怎樣的考驗。

 

 

---

我承認我寫的很短

希望都能定期的...短短的更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