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我的名字叫做迪蘭,玖我迪蘭,就讀風華中學一年級。

         

        現在和夏樹媽媽、靜留媽媽,還有姊姊清姬(啊~因為是小清一直堅持說自己是姊姊的,不然其實我們也是同班同學),一起住在學校不遠的住宅區中。

        其實在七年前的HiME大戰中我還不是現在這個人類的樣子,我是一個有著狼外表的子獸,戰爭結束後本來應該跟兄弟姊妹一起沉睡的我跟清姬,因為不知名的力量變成了和母親相似的外表的人類小孩,之後就與母親們還有小清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到現在。

        夏樹媽媽和靜留媽媽的羈絆,我們才能誕生,所以理所當然的夏樹媽媽跟靜留媽媽都是我們的媽媽,但是因為子獸的身份是不能公開的關係,所以對外我是夏樹媽媽的親戚,因為就學方便所以來跟在風華的生物研究所工作的夏樹「姊姊」一同居住。小清則是因為家裏事故而成為藤乃家的養女,為了到姊姊曾當過學生會長的學校就讀而從京都搬了過來,跟姊姊一起居住。

      於是,我們兩個人的真實身份就這樣被巧妙的掩飾過去了。

 

房間的門被打開了。

「迪蘭~~~時間不早了喔~我們來睡覺吧。」剛洗好澡的清姬走了進來。

「嗯!好啊~」迪蘭心情愉快的跑向清姬的身邊。

「今天換來妳房間睡吧」

兩個孩子開心的牽著彼此的手,幸福的睡去。

---

後記

(這麼短也要寫後記啊!?

是說終於開始了

一直很想寫的妄想故事

同人本バカ親子丼的續集篇(?

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