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提
關於FF的日記

是說FF的前兩天的下午浮游就來家裡了~此時才真正意識到FF要來了~真期待哪

那天她還帶了葡萄口味的麻薯當伴手禮~謝謝

然後去饒河街夜市玩~

 

還買了衣服...(真是女人的本性呀呀呀...

 

隔天跟小公主(後來才知道...原來小公主的真實身份是保肝國的公主啊....O口O)一起去誠品

外面下雨所以就整天待在誠品東看看西看看

誠品東西有夠多的

有很高級的包裝紙~有趣的小東西等等...

真是設計者的天國哪~

CD也好多~(外國人設計的CD封面好奧妙呀....

但是待最久的還是書區

果然可以隨手翻的書店比網路書店有趣多了
雖然還是網路比較便宜就是了...

各有各的好!!(真好用的一句話

晚餐吃了拉麵~~銀座拉麵好好吃~

用消費卷打折開心

可是忘記把傘帶走所以為去拿就沒有跟浮游去大白家玩(殘念)

 

隔天就是FF了

所以浮游回來之後狂簽25本預定本之後(邊簽邊感謝)開始打包
還第一次印到100本說

厚度還是以往的兩倍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還有浮游可以幫忙拿就是了

但是隔天還是一個人搭公車了...(因為浮游回去幫我拿手機&換錢

到了台大之後沒有手機跟大家聯絡

跟浮游約定在以往發水的地方集合偏偏當天沒有發水Q口Q

只好相信心電感應(?)的排起社團入場

結果久久都沒看到人還被插隊QQ

不過事實證明心電感應也是很強的

後來浮游就從我前面經過了(趕緊抓住

見到新夥伴的泉真是開心到不行~可是泉感冒了可憐QQ

終於順利進場~在一樓

跟隔壁姊妹社的十二桑一起去逛街~~XD

一起拿了YYK的新刊~~(開心開心

回去還交換本來看~~(樂

到兔樣攤去換給朱桑的本(本日任務解除)

隔壁攤位買了傳說中的長官大人的本

雖然之前有看過...但是還是再跟十二桑確認一下...

因為好高好高~高到一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有180吧~一定有180(抬頭

好羨慕哪~~要是...分我20公分就好了~~(好想要170以上喔~~~(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長官桑跟我說高個子也有高個子的煩惱哪...

比方說不能低調的觀察別人哪...即使平常心的看人也容易被人以為在瞪人等等

也是哪~~總覺得對話後比我之前想像的親切35倍呢~~

還幫我簽名~~謝謝(樂

 

結束後

謝謝痕風.Tig.影影幫我一起把剩下的本拿搬去三樓寄物(大大的幫忙了~

然後一起去吃pizza~

浮游跟小公主他們好像在聊小說

發現小M新特長(手超靈活

還有大白超"不蘇湖"的花開花謝特技(好孩子不要輕易對別人嘗試喔

此時的泉泉已經昏睡...感冒還這樣撐一天...真是辛苦了(拍拍

然後大白像媽媽擔心小孩子沒有吃飽一樣的加點了PIZZA給大家

接著跟浮游凜桑公主去麥當勞喝咖啡續團

一邊看本一邊聊天

然後晚上凜桑住我家

隔天早上三人大遲到Q口Q

 

第二天整個閒到不行呢

 

還去買了驅魔少年的合本來看(超厚的漫畫合本...真厲害

 

拉神拉神亞神亞~~~~(什麼鬼詞?

 

神田果然~~~最帥~~

 

漫畫還有變小的樣子~~好可愛~~~~~~(被拖走)

 

跑題了

晚餐去吃了拉麵~(又是?

好吃~~~聖誕也好吃~~~(抹茶冰淇淋配餅乾好合喔

 

隔天大白COPY浮游我四人老陣容K歌去~~XD

慣例的點了濱齊步的M之後覺得自己真是M哪.........(難唱啊...

 

唱完歌跟大白他們道別然後送浮游去搭車後...

FF真正結束了~假期也尾聲了

這次的FF也是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大白長期以來的照顧
謝謝浮游.小泉.小M.COPY同社團的大家~

謝謝買下本支持我們的人

謝謝Tig.痕風.影影他們的幫忙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都謝謝

不知到為什麼這次的FF結束的感覺最寂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