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月色使夜半的雲海反射出淡淡的波光,之前從恭國的王宮逃出來時也有同樣的景色,但是此時祥瓊心境上卻截然

不同。
抱著正駕馭騎獸的腰,雖然也是進行秘密的旅行,但是有個人相伴,總覺得心中十分雀躍,透過陽子背部傳來的

體溫也使得夜半的雲海不那麼寒冷。

「雖然有聽說和州那邊的狀況越來越好,不過到現在都還沒辦法親自去一趟,真是期待哪。」
前面傳來陽子愉悅的聲音。

「我也很期待呢。」祥瓊也抬起頭來回應。

以往如同火焰一般隨風飄動的豔紅長髮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跳動的短髮和陽子愉快的側臉。

由於陽子的紅色長髮十分搶眼,比起臉蛋,更容易將視覺焦點集中在頭髮,因此平日很少有機會這麼仔細的端詳

陽子的側臉。

回憶起認識陽子的時候,她的眼神雖然充滿王者的氣息,但同時也總是透露著她自身所背負的壓力,眉頭也總是

皺著。當然這表示著陽子對於國家十分重視,並且也清楚自身的責任,但怎麼說她也是一個十幾歲的少女啊。

隨著慶國的狀況漸漸轉好,陽子的神情也越來越明朗,如今前面這位短髮的景王,正帶著符合外表年紀,閃閃發

光的翠眼看著前方。

聽說胎果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之後會覆上與那裡的父母相似的胎殼,到了這個世界就會剝落,表現出天帝所賜予的

面孔。

看著陽子明朗的神情,祥瓊心裡想著陽子終於真正把胎殼剝去,現出真正的自己。
而這閃閃發光的眼神所看著的就是慶國美好的未來,祥瓊三生有幸,竟然可以陪伴在這麼了不起的人身邊。
此時的祥瓊,心中充滿激動與感動。

 

眼看快到和州上空,陽子打算使騎獸慢慢下降時,突然...

「咦?好奇怪哪~怎麼感覺騎的不太順呢。」原本估計騎獸應該會慢慢下降的,總覺得身體好像沒辦法好好控制

「怎麼了嗎?」祥瓊疑惑的發問。

「...啊...我想到一件事情。」陽子帶著一個充滿歉意的微笑回過頭。

「是?」

「前一陣子,景麒為了防止我亂跑...所以把冗祐收回去了。」當時自己也賭氣的說靠自己就好,不需要使令。

「冗祐...?」好像是使令的名字。

「也就是說...我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駕馭騎獸呢。之前都是靠冗祐的幫忙。」

「啊咦?」不安感從心底慢慢浮起。

「對不起了,祥瓊。」

「陽子...難道你的意思是...你之前都不是自己駕馭騎獸?」祥瓊用帶有微微顫抖的聲音問道。

「對...這是第一次...」陽子心虛的低下頭。

「所以...不知道怎麼下降...?」難道現在自己抱著的是一個完全不會駕馭騎獸的人?希望自己的推測是錯的。

「對...因為都是冗祐幫忙的。」當然在日本也從來沒有學過這樣的技能啊。

「不會吧!」早知道就自己騎了。

「不過身體會記住...所以應該沒問題吧...」然後陽子就以自己的記憶對騎獸下了一個指令。

確實是下降的指令沒有記錯,但是...
這是快速下降啊!!

祥瓊心想...

「陽子果然是個容易得意忘形的大笨蛋!!!!」


接下來祥瓊感覺自己被騎獸從身上甩了出去。

桓魋...對不起...我要先走一步了。

突然感覺到一個人抱住自己,然後眼前快速閃過樹葉和樹枝交錯的影子。

「...祥...祥瓊...沒有受傷吧...」

 

回過神發現陽子抱著自己,兩人就這樣掛在樹上。
顯然方才在空中抱住自己的就是陽子,然後以用自己的身體保護著祥瓊。
看著眼前臉被樹枝刮的綜橫交織的陽子,真的是個笨蛋王。

「雖然仙人的傷口很快就會好,但是請妳有點女生的自覺好嗎!」有點心疼的伸出手輕輕的摸過陽子的臉頰。

「不過真是好險哪...掉在樹林。運氣真好。」陽子帶著安心的微笑看著祥瓊。

「還不是因為某個笨蛋!」祥瓊生氣的都起嘴。

「...對不起...害你受到危險...」陽子那雙真誠的碧眼,充滿歉意的看著祥瓊。
這時候祥瓊才驚覺兩人真的好近好近,感覺有點難為情。

「不知道騎獸跑到哪力去了呢...」為了掩飾臉紅的自己,祥瓊轉過頭搜尋著與自己分開的騎獸的影子,但是怎

樣都沒有看見。

此時也是拂曉時刻了,天空轉變為淡淡的青紫。

「總之...先下去吧...」

不過現在整個離地三公尺以上,不知道要怎麼下去哪...

 

「喔!這個時間怎麼有一對情侶在樹上幽會啊。」

有個看起是樵夫的人走到樹下。


「大哥...這實在是一言難盡...請你先協助我們下去一下可以嗎...」

---

整個就妄想掉的劇情

不知道還有沒有後續哪...(偷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