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的夥伴問我前主唱大人過的好嗎?
因為我是主唱大人的同學
所以理論上我應該要知道

但是我根本沒跟她說過話
也沒有認真的密切的觀察過她...

結論我也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之前看到她跟朋友一起走
稍微過去打個招呼

結果也沒跟她說到話

說起來...好像不曾見過它一個人走在路上...(總是跟朋友在一起

嗯...總之
跟樂團夥伴回應說她都不想跟我說話

眾人的反應都是不可思議跟不了解的神情

其實我也覺得很困惑


好吧...我承認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吧...

也許哪裡冒犯到她吧...(嘆


但是我也很努力的作自己了
也很努力的了解周遭的人

別人跟我說話我也認真的聽了
也認真的回話

應該算是盡力了吧

還是讓人覺得難以相處...
唉...還懇請賜教了...

怎樣和人和睦相處....orz

 


看到她的MSN狀態寫著想要考驗有多少人知道她的生日

這難不倒我~於是就回答了
答出來之後她1秒就回了

應該剛好在電腦旁邊吧

趕緊跟他說樂團的大家都很關心她~最近過的怎樣之類...
就在也沒回哩...

難道是去洗澡嗎...


好吧...只好由網誌狀態來回報給樂團的人了

於是跑去她的網誌看一下(前年給我的)

都有好好更新
所以就看了一下


裡面...內容寫得非常複雜...不過就是她的風格沒錯
估計應該是狀況良好(以過去對她的印象比對

有提到說好像不喜歡自己的身高尺寸之類
難道我之前跟著她朋友吐嘈她身高的事
所以惹到她了嗎...

對不起(心中)

還寫到說她其實對這個世界非常了解
只是忘記怎麼反駁...

我想人活到這把歲數多少也會對周遭了解啦...
不過所謂非常了解...
是什麼意思呢...

無法想像所謂非常了解的心情...

不過我知道右腦思考的利左者通常都容易成為異類
或自身感覺不被了解...
這是難免的...

是這個原因嗎...


但是如果她真的對世界很了解
那她不知道樂團的人為她擔心還有關心的心情等等嗎...

所謂忘記如何反駁...就是指忘記回應別人對她的心意嗎...

嗯...
其實我是對世界不了解的摸索者
所以什麼都不懂啊...

真是困惑哪...

不熟的人擅自回應網誌感覺會讓人感到不舒服吧
所以就沒有問她了...


無法回應樂團的大家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耶....(遠目


奇怪哪...中學一年級程度的英文
How are you 有那麼難回答嗎?

不過也許是我哪裡失敗了吧
因為我的腦內資訊中覺得她應該不是壞人
也就是不會對人抱有惡意攻擊的屬性

所以在怎樣應該也是我自身的錯誤吧...

所以真是...困惑加倍啊...


不知道在這裡打這個好不好...但是因為自己實在太困惑了....

今天老窩在電腦前面作作業
順便打了不少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