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在研究海七的那首無樂不作
為什麼會研究呢...
因為樂團走向換了...
為什麼了呢...

因為原本主唱不唱了


所以...讓我在這裡大喊一下吧

笨蛋笨蛋大笨蛋!

主唱是笨蛋!!超級大笨蛋!!

我想玩日系啦!!

我不想練無樂不作啦!!!


嗯...好一點了

雖然說人家是笨蛋
但是其實也從人家身上得到不少

比方說黑色頭髮的上色方式之類...

遙想之前我都是隨便斜線帶過之類...

還有國樂知識...

還騎腳踏車載人結果害他摔車之類


唉唉...

總之!!
人生果然就是要不斷學習哪~
雙子座的就應該朝前面看齊啦!!


一定還有機會玩日系音樂低!!
不然用愛的力量練習!
總有一天一定會遇到同好的!!


傳統建築老師說得
順其自然唄

現在就專心練曲目唄

管他英搖台搖芭樂蘋果

 

其實我也不是討厭那首歌啦~
只是歌詞不大喜歡


每次練習都偷偷在心裡吐嘈叫它無惡不作之類(誤)
當作嘗試不同領域的經驗收集吧~

男主角也不大喜歡
(因為我喜歡認真努力的小孩討厭阿痞)

但是整體上我是給海七好評的
也是支持者之一

總覺得難得有電影能夠把台灣的總總議題變成故事表現出來
真的非常好~

希望未來有更多本土電影能夠慢慢出頭
那一定會非常酷的!

期待那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