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先說~


姊姊大人生日快樂~~汪重生日快樂~~


今天就是回臺灣的日子了
昨天晚上就把行李打包好


所以早上就開始看浮游爸借我的小說大騙局
但是看到最後三分之一司機就來接了


順利抵達機場


浮游還很擔心我語言不通陪我CHECK IN


真是謝謝
然後自己在機場逛一逛
發現有一團拿著綠色護照的觀光客


發現是同鄉
趕快融入



一邊搭著電車看著機場
心中默默的說"打擾了~謝謝招待~我要回去了"


最後機場猛拍照


然後順利搭上飛機了

掰掰~馬來西亞


航空姊姊問我要不要看報紙
我就說好


結果不小心打最後一份拿走了
後面的人就看不到了


飛機上得報紙真是短缺?



看到飛機上的電影有想看已久的賈斯潘王子!!


雖然很帥~但是看了一下就睡著了



晚餐時間
顯然比較適應飛機的感覺
飛機上的麵今天就有吃完了
之前來的時候都只是沾兩口


水果也好甜
不知道是不是臺灣的



吃完也差不多到了


終於到了!!(感動


有種終於回家了的感覺
檢查行李的米格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