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隔天不用去上學


早上起來
生理時鐘六點就呼喚我了
但是起來看到天還是黑的


所以還是反射性的倒下去
直到快八點太陽光穿過窗戶照到我的眼睛


才能夠清楚的思考起床


浮游還在睡覺所以就趁機洗了衣服
外加吃早餐


還順便玩了一下PS2的天誅紅


還是好難玩啊(默)



下午浮游帶我去市中心的KLCC


中間還經過了只有星期二才會開張的傳統市場
買了西瓜跟香蕉
還有馬來糕跟豆花


回家放了水果嗑了馬來糕跟豆花又在度出發!!


慣例的到車站搭車到KL中央車站


中央車站好大!!
而且還有寫日文~O口O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吊了一個沒有什麼結構價值的裝飾....
還是我誤會了嗎...(思考)




這裡果然是回教國家呢!
幾乎二分之一的女生都帶著頭巾
有的還帶的很時髦呢~


商店裡也有很多做的精美的別針
還有摩特兒照片~就是把那個別針別在頭巾上


真有趣!


到了KLCC出站走幾部就可以看到雙塔了!!


果然一堆觀光課抬頭拿著相機猛拍
趕快融入跟著拍!


可是忘記注意車子就被八了


都是雙塔的吸引力害的Q口Q/


 



雖然很想融入觀光客當中
但是在觀光課眼中好像反而融入當地人了~~X_X



連續被問路四次
幾乎都是看著我然後浮游幫他們解答這樣


我長得很像馬來西亞人嗎(思考)


我可是道地的台灣人
要不至少就是福建這邊的人



跟馬來西亞可是隔很遠的!


不過在那邊很開心就是我看起來還蠻"白"的嘛!
(其實是因為那邊的人太黑)



雙塔好像兩座用銀打造的塔
晚上發光的時候也是用白光


非常的溫暖漂亮呢


浮游還帶我去電信塔看夜景
在山腳搭免費的休旅車到塔旁邊
上去要相當於台幣兩百的價錢


雖然不像台北或紐約之類大城市滿滿的建築都在發光
但是卻有點像星空那樣零零稀稀
也很漂亮!


回家的時候在路途的類似PUB吃晚餐


話說那邊的價位都是首都級呢


原本說KLCC那樣大的百貨公司吃起東西應該很貴
沒想到去外面更貴Q口Q



總之不知道為甚麼PUB有牛肉麵
就點來吃


裡面人很少
有一個DJ在MIX音樂


我 想過了十二點應該會很多人吧
不過我們要趕火車也無緣看到這樣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