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開始就要說到FF結束某日跟浮游和家人一起去新店玩


 


---(於是前情提要開始)---


 



一邊吃飯~不知怎的就聊到學習語言的事情


 


唉唉唉~我真的英文很差呢


 


就討論到剩下的暑假乾脆統統用來學習語言好了這樣時!


 


浮游說要是我去馬來西亞就可以跟他朋友練習英文(大概這樣的內容吧)


 


然後父母三秒就答應了(老爸老媽阿沙力!!!)


 


於是經過一週的地球村英文短期訓練
我就搭著跟浮游同班飛機去馬來西亞了....


 



-----------------------------------


 


一大早五點半
公車跟捷運都還沒有開始工作
所以爸爸就陪我搭計程車到客運在台北市區內的點等車


 


清晨的計程車真是有夠驚恐的
市區內飆80以上就算了還外加無視紅綠燈


 


把台北當台東在開


 


當然還是安全抵達了


 



上了客運看到父親目送我離去
才有一種"我要離家了"的感覺


 


於是拚命搖手


 


阿爸~我會保重的!!你也要保重喔~~Q口Q\~/


 


 


 


快到機場的時候偷拍了一下
 


 


我之前有去看過設計中正機場的建築師-王大閎老師的展覽
他的風格比較偏向和安藤忠雄同一類
以RC為主的表現法


 


因此在現在比較主流的較輕材料所建設之飛機場前
就顯得比較黯淡了


 



到了吉隆坡機場


 


偷拍廁所馬來文跟英文比對



非常開放明亮的空間
是由日本建築師黑川紀章所設計
其建築理念為"  森林中的機場 機場中的森林 "
果然看了平面圖就可以看到這個非常"大方"的景觀設計
就在中間圈了一圈是樹林這樣


 


然而機場外面真的是森林哪~
馬來西亞不虧是熱帶
植物長得十分茂盛


 


在機場外面看到一個疑似停車場的地方
他的屋頂上已經不是用"空中花園"來形容


 


可以說是"空中叢林"了!!


 



接下來被浮游爸接走
去買了一些食材跟換馬幣


 


就到浮游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來西亞是臺灣的十倍大
浮游家也是我家的十倍大(大噓)


 


不過也差不多是我家的五倍大了


 


還有一個超大的客房(是我家+我房間的大小了@@)
是浮游哥以前的房間


 


旁邊有放一台PS2可以玩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地方哪


 



晚上管家伯伯帶我們去附近吃肉骨茶泡飯
蠻好吃的


 


可是旁邊的辣椒好辣


 


沒看過綠色的辣椒


 


因此視覺上不覺得他很辣
但是吃下去之後才知道他真的很辣Q_Q


 


今天的行程到這裡~
隔天要跟浮游去上課


 


晚上一個人睡在那麼大的房間真是不習慣哪


 


突然明白貧窮貴公子為甚麼不住高級別墅要回去住破小屋


 


整個晚上一直做不明的惡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