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例的文學少女心得
我想我是徹底的迷上這部作品了
現在一買到就立刻把他看了

這集的故事比起以往的故事更是心痛萬分哪
而且充滿了懸疑

題材是非常普遍的故事
歌劇魅影

不過我到現在還未曾晚整得讀完歌劇魅影的文學作品

頂多是電影跟歌劇的觀賞
因此我對於勞爾的認識不是很深

這集的女主角瞬間變成了琴吹同學
(因為學姐要準備考試了)

原本以為心葉會跟學姐在一起
但劇情的感覺漸漸變成心葉跟琴吹兩個孩子一對
學姐一旁看著安心畢業!?

不...學姐是跟麻貴啊(誤很大)

嘛嘛嘛~~回到主題吧

看過這集之後覺得琴吹同學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孩子

也體認到走藝術必這條夢幻的道路須要面對的現實的殘酷
還有身邊的人才華的壓力

不論是唱歌...還是畫畫

學費都是非常不得了的

因此總是自己也總是抱持著一個內疚的情緒面對自己的父母


不過我想身為一隻毛毛蟲的我
最大的工作就是要一直吃
一直吃一直吃

也沒時間道歉了
因為結繭的日子快到了

下一集似乎美羽就要出場了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明白美羽的在心葉面前跳下去的心情...

不知道未來的兩人會如何冰釋呢



總覺的文學少女這部作品就像竹岡美穗插畫的色彩
淡淡柔柔
悲傷中又帶有一絲絲的溫暖


其中學姐把課本比喻成生菜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