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HIGH太HIGH跑來更新網誌
話說~~~我可以上網了~~~XDDD

有我MSN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被神隱很久了吧.........OTZ

沒錯呀!!就是因為俺網路斷了啊~~~~(泣)


這真的很突然啊~~
而且怎樣都稿不定


報修了也遲遲不來修
雖然昨天(應該說前天)晚上來修了...

害人家網管弄到1點........

(對不起)

仍然弄不定...(還被斷定網路卡故障...OTZ)

まぁ~總之能上網了~~~開心XDD

話說...沒有網路的這段日子啊...............
真是令人焦躁不安啊...

尤其斷網前一天還得知南崎新刊有分享...
(不過...等方才能上網之時已經去載了漢化了....)

但總熬過了....

該怎麼說...大概是因為
這兩個禮拜都在瘋狂趕作業吧...

很多時日都是忙的忘記電腦的事...
開機也是為了把排解作業苦悶用的音樂裝進mp3裡
(可以帶到系館去聽嘛~=w=)

所以真要說起來...好像也不事那麼痛苦難耐...

只是有點不習慣...(比近我可是連大考將至都在持續上網的人呢...)


---
來說說不能上線的日子發生的一些事情吧~

1/7小奧生日了...

但是因為前幾天大家都一起忙圖學的事...
然後隔天要設計評圖...

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別說事準備禮物了...

利用兩人獨處的裝訂箱子時間...問了他想要什麼...

他只說...
"你給我好好做設計...不然我絕對不會理你的..."


設計我當然會好好去做啊...那是作業啊...
雖然毒...但果然是他的作風啊...=w=

話說學會使用釘槍了~(樂)

在木工坊跟他的工作分配基本上是我扶住要接合的板子
然後他來壓釘槍

有抽風機的釘槍壓下去就像真的槍...
對空發射
真就像子彈一樣筆直得飛出去了

感覺很驚恐...

啊...木工坊裡的學長真親切喔~
不過我們賣他一排針10元.....(抖)

(對不起...那時候我們不知道5000針才不到一百...........)

兩人很平靜的快把箱子釘完時...
另外兩個夥伴進來木工坊要來幫忙...
然後小奧就說他要休息

不過另外兩人才拿到槍就在那邊說"很恐怖"啊"很危險"啊

不然就像防空演習一樣躲到一旁...(太嚴重了吧...)

唔...一w一...我能明白...第一次用釘槍真的很恐怖啦...
不過他們反應也太大了吧...

弄的整個木工坊吵吵鬧鬧@_@

最後變成我釘又扶...

然後小奧又回來幫忙...

很熟練的流程...我扶他釘很快就釘好了

同學:"果然你(指奧)來就是不一樣~感覺比較安心....."

....頓時腦袋流過...

跟小奧一起處理事情...
感覺真的會比較好...

之前我一個人去測體適能800公尺
只達到4:07....

但是一週後跟小奧一起跑...
即使是最後150公尺也有衝刺的餘力
然後測定是3:50

整整快了10秒多....

之前查點(一個作業)也是
在冷風颼颼的走廊...
兩個人也很順利的把作業做完...
.......................
...

真不可思議呀...
這個人...

或許是因為跟我完全相反吧...

老實說...
一開始我覺得小奧跟我是很相似的人

因為我們都會毫不猶豫的說"事業第一"
也都會畫同人漫畫...

不過...
最近覺得其實我跟他其實應該是幾乎沒啥共通點的人吧...

不大會說...
總之啊...

他對於自己手上所固有的會比較重視...
不像我是對新奇的東西比較好奇(應該...)...

所以他會持續最愛通靈也是這個原因(?)

如果這樣的他跟我事屬於夥伴關係...
或許可以成為裝住不安定我的容器

但是差一步...
就會變成水火般的對立...

想到這裡就讓我不經冷顫了一下...

 

咦咦咦...幹麼分析這個呢....
反正現在想這個也只是腦力激盪無濟於事的空想....

團體生活本來就有遇到各式樣人的可能性嘛~~哈哈哈
一兩個相似相反的也沒什麼啊~(茶)


啊~離題了...
回到禮物吧...

我還是送了
就在12點熄燈的瞬間...

奔到他寢...

禮物是之前買了...
想要偷偷吃的
最喜歡吃的...

樂天小熊餅乾

不過似乎送的不是時機...
他好像在看什麼同人文章(估計是葉王)還是聊天聊得很開心...

總之中斷送他禮物...
雖然他笑得很開心啦(估計是在笑自己電腦看的內容吧)~
不過好像又急著想要回到電腦前...

嘆...
這時候我自己倒是蠻想逃走的(逃去哪啊)

剛好手機響...就奔去接了...

事後雖然想偷偷看他看到禮物讀了卡片的反應
但也只能偷偷趴在宿舍門上
問他"設計做的如何"之類........

啊啊啊~~~(亂)

算了~又是一件過去事


然後跟兒子去系館做設計做到透天(大多數熟同學都在宿舍做...)

很少跟兒子這樣單獨聊這麼久天~
佔了一間教室
一起聽小步(濱崎步)的歌
一邊做設計

話題很零散...
幾乎是隨便來...

(回想.....)
有聊到各自姊姊的事...
同學的事...


話說...還聊到百合漫的事...

雖然兒子不看

不過他說他以前同學似乎也很喜歡看...
然後還強迫告訴他瑪凝的劇情

感覺很無奈啊~=w=

是說...那個設計一直弄到天亮都還沒搞定...
兩人(還有宿舍的大家?)就這樣一直弄到下午評圖

然後事後一起從七點睡到隔天八點(也有到九點的...翹課的話)

統統沒洗澡~~~(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