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留言板才發現原來搜尋團名可以看到這個站耶....
嗚...本來想低調開個網誌的...(但是還是被發現了
只能說搜尋引擎真是太厲害了...

這樣身分應該就公佈差不多了...
以上...



啊...知道我是誰的人也請不要來找我也不要問我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這裡算是一個現實逃避(?的地方吧~
總覺得如果呀是同學呀~身邊的人哪~
什麼的看到就超害羞的
害羞到都可以挖一個兩公尺的坑把自己放進去了的害羞

就這樣吧







嗚嗚...沒想到期末成發不能表演....
好傷心喔...

因為主唱大人身體不好+心情不好

嗚嗚...雖然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但是真的很遺憾哪...


主唱大人最近好像煩惱很大
去他網誌看到他整個低落的打了一篇日記

雖然我不是很會安慰人...

但是論誰看到都不會坐視不管吧
尤其他又是整個樂團的靈魂人物

可是不管說什麼....
還跟浮游桑討論....

盡全力的想要協助他...

但是他最後還是說他不要表演

好傷心喔....
嗚嗚...

樂團的夥伴對我真的很重要
沒有辦法一起將心血展現的心情也很難過

可是又不能怪主唱大人

只能努力再努力的努力
見守著...

希望他能夠打起精神
然後再帶著我們出發....


因為沒有主唱大人...就沒辦法盡情的玩日系音樂
所以...



就自己偷偷抱著棉被哭吧...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