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
自從從家裏的電腦裡ie我的最愛中"爸爸的資料夾"裡看到自己的連結
就不大想更新了...
總覺得有家長介入很討厭

不過中途換網址也怪怪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哪...

老爸!如果你看到這裡請不要再來了!

不過講這種話有講跟沒講一樣
畢竟老爸是一個就算我會偷拿我密碼看我成績的超級反派角色

唉...真是困擾呀...


最近超多事情的

上星期天國術社交流會

星期二幫熱音學長團彈鍵盤

禮拜四又系合比賽


不過總覺得自己時間分配沒有很好...
所以每件事都只有達到六十分的程度吧...orz

希望自己能更加把皮繃緊
多加學習!

請各位多多指教



系合慣例的第一名不知到為什麼只得了第五名
很多人都哭了...

每次做事都只求六十分的自己
第一次得名得的那麼難過

加油!!!下次要更好

但總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一點魄力也沒有...
總是被人指點來指點去
常常覺得自己該不會是人渣吧

唉...我要更努力的學習才行呀
能被人指點是幸福的...畢竟相較起來是"得"的結果

打起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