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少參加過系上活動的我
因為對音樂的熱誠加入了系上的合唱團
看到有個超級超級像我以前同學的學妹...嚇了一大跳~就過去搭話
當然不是我以前同學啦...然後才發現他有再寫文呀...
不過他說是日記之類~
雖然很想試探的問"該不會是同人文吧"
但想想算了~
然後當下也沒有特別注意這位學妹...


就在今天去國術社練習的時候(啊~國術社跟動漫社用同一個系辦)
看到他一個女生跟一大堆漫畫社的男生在一起玩

嚇我一跳啊

就過去打個招呼~

然後想到我下禮拜要跟學弟妹一起去北京校外學習
順便請他們多多觀照...

結果那位學妹笑的很燦爛
"那我一定要去房間找你玩"

好像畢業旅行的感覺呀~
本來有點擔心一個人在一大堆不認識的學弟妹中會很悶低

不過沒想到有個這麼開朗的學妹呢
此時有點期待旅行快點來了

他看我不像是去動漫社的樣子
我說我要去練習

然後跟他聊了一些動漫的事

突然他就很機動的問我說!

你是圈內人嗎!!
是圈內人才跟你聊喔!

唉唉唉呀~~圈...哪個圈啊...(腦袋反應不過來)

你是說國術...音樂...還是九次元啊...@口@(後退後退)

喔喔喔!!對了啦...動漫社!!

國術學長剛好看到被逼問這幕
默默的拿著刀槍走了

@口@

然後聊了一下初音的事我就跑去追學長


雖然有點激動~
不過感覺會是一個談得來的學妹呢
很可愛

學校裡面很少女生的朋友
感覺蠻開心的



FF之後很久沒有碰到這樣強烈的友善了...
總覺得有點怕怕的嗎...
有點燙呀...
不大會說

唉...
反正我就是總是縮角落嘛...(畫圈)

希望能成為朋友(祈禱)
親切的人~

創作者介紹

-幻想之月-Fancymoon-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oght13
  • 會是個好朋友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