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情緒不穩定之後接著竟然是高燒+全身酸痛唉...
好好的跨年變成回家鄉養病 

一到家附近的火車站姊姊就來接我 

順道一題再火車上聽到一群男生在討論把妹的事
有點呆呆的

聽了很想笑

但幸虧頭痛難耐所以最後沒有笑出來 

首先是討論煙火的事
然後討論到接吻時機
 
甲:趁跨年那瞬間親下去就好啦~

 乙:可是萬一她把頭轉過去怎麼辦

 甲:那你動作就要快啊~要快!狠!準!

 乙:那萬一撞到牙齒怎麼辦

甲:那就快!很蠢!

當下聽到真的是有點爆笑(內心)

然後他們就聊了一些18x的話題
我就睡著了

還討論當兵的一些BL事
因為離我太近所以不聽倒也難啊@@

不過總覺得天神很眷顧我
發燒頭痛快炸了
買火車票也沒買到坐票....

想說要站到家鄉
雖然只有一小時多
但是身體不舒服也蠻難受的

結果剛好有班加開電車來
們剛好就開在我候車的位置
所以就可以成為第一個上車的人
就有位置了

謝謝~~~Q口Q

姊姊接了我之後就去看醫生
喉嚨已經從發炎到發膿了~/囧\
塗了苦苦的藥

回家母親煮了甜甜地瓜湯

Q口Q

回家真好~~~\Q口Q::)))

然後開了跨年節目看

看了台北的
然後台中的
高雄大港的
連日本都看了


今年一青窈排場比較小呢
還有手語花水木

頗感動

濱齊步還是一樣的華麗啊(佩服佩服)

大港一轉過去在播

"媽媽洽哩嘎波丟"

好鄉土!!!

青春!!

還看了世界之船...
總覺得世界之船雖然震撼

但是...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要放"我愛台妹"啊

感覺世界級的表演都變怪怪的了
然後那個象徵女性的大巨人
上面是個男人的臉啊(囧)

總之...義大利的表演
加上台客元素了@口@/
很奧妙

離跨年還有一小時我就先病到了
在姊姊房間睡覺

一直到12點快到
姊姊叫醒我

我才緩緩爬起往窗外看101

今年聽說炸的比以往高

很酷炫

姊姊:在棉被中看101也太奢侈了吧!!囧

沒辦法...生病嘛Q口Q

社區好像也有放煙火
我就沒看了(頭痛倒地)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

希望今年的我更加堅強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